close

為什麼明明是同一首歌,現場唱的感覺會讓人這麼感動呢?
唱的好辛苦呢某H
不過我覺得是可想而知的,聽過SEASON'S CALL之後的第一個感想
這首歌現場唱的辛苦程度跟New World有的拼

不過HYDE能唱到這種程度還是相當厲害
或許有一點倒嗓,不過能把音都ㄍ一ㄥ出來真的是太賣力了*佩服*
高音沒辦法像CD那麼完美大家就饒了他吧
就算是打鼓,live裡面也不一定能打到跟CD一樣快呀~

所以....我真的不想再看到有人說什麼,高音沒唱上去啊沒有CD好啊之類的
請考慮看看當事人的實際狀況再想想他的表現吧

如果可以我倒希望他好好休息.....
我比較喜歡看見快樂的充滿氣勢的元氣滿滿的他








因為電腦目前不是我在用~所以圖的話....如果電腦能夠長時間換我用再貼上來好了
截圖是一件很費心力的事XDDD*踹*
也因為這樣很多東西我都錯過了
那我可以公開求檔嗎??(喂~!= =)XD




工作滿滿的呢某H
希望你身體都健康
之前發的低燒應該已經沒有大礙了吧~?
live也請好好加油



為什麼要辦這麼多場?
他不是說了嗎....








「因為想做出live house的感覺,所以選擇小的場地,
到時候我會到大家所在的城市去,然後大家就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