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可以抱怨嗎???
今天拿到3月號  音樂人了....
印刷很讚~但是.....也太多堂本剛了orz
所以如果有人願意的話我可以低價出售
會有人要跟我買嗎.....

(不過當然HYDE相關的我會切頁XD*踹*)



音樂人的印刷真的很讚*拇指*
為什麼台灣的雜誌質感都沒有這麼好呢??
照片的質感也好到.......
海豆背上的刺青好真實,都快可以摸到肌膚的觸感一樣XDDDD
另一張照片就是現在的看板娘XD
眼神好殺XDDDD
不過只有這幾頁真的好少= =
本來覺得這樣之後心情很悶
不過翻到後面發覺還有天嘉-4的採訪
看到某H笑的超開心的跟某S坐在一起...就覺得.....
值得了啦!!!XDDDDD

看到sakura跟mao站在一起感覺好奇妙XD
還有Tetsu在聽iPod
掃圖嘛...再看看*逃*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翻譯訪談內容我就馬上掃XD*被踹死*
因為不太捨得摧殘雜誌嘛~

(順帶一提,達瑯哥哥的眼睛好漂亮)



看板娘越看越讚XD
之前看了SEASON'S CALL PV之後一直在想關於擦粉的問題
可看的出來H君皮膚真的好白喔ˇˇˇ*色胚樣*XD
(尤其是胸膛那一塊XDDDD*口水*)(某H:死小孩你看哪裡!!!!*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