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搞的,最近喜歡聽完SEASON'S CALL之後就接DUNE
那個音質的跳躍度感覺很微妙XD

很喜歡很喜歡DUNE裡面的柔柔的聲音
尤其是Shutting from the sky的開頭那段
整張專輯一貫的那種很可愛的柔柔的聲線聽起來很過癮

另外整張專輯的拍子會一直讓我腦海裡出現小美女海豆穿著白色洋裝跟著拍子跳舞的畫面  >///<
(稍微提著裙擺單腳左跳跳換腳右跳跳這樣)

啊那個Entichers....
這個我根本不敢用音箱放....只能用耳機偷偷聽
原因應該不用我說吧,哈哈XD/////

Taste of love超喜歡開頭的BASS!!!!!
不過歌詞真是....讓我啞口無言.....

心情嗨的時候喜歡Be destined
悲傷的時候喜歡不復見的景緻
這首歌真的太太催淚了,失戀的人不要聽比較好....

夜想花的話.......
給我的感覺就是像之前寫的那篇"夜想花"那樣(好啦其實是HT)
腦中就是浮現那樣的畫面
中段之後背景出現的那個音效老實說真的有嚇到我
不過也聽的很過癮就是了

予感的話相當喜歡
hyde的聲音出現一種....會抖的感覺....很難形容,感覺是把聲音含在嘴裡可是又很清楚有發聲...
總之聽幾遍都不覺得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