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應該要20歲以下禁止進入XD



































































同人性質  SH向   不適者請不要進入(請善用上一頁,謝謝~)







































可以私心廣告嗎??*笑翻*
嗯.....本來是要幫朋友買西團本的(Tin~開學拿錢來把西團本贖回去喔)
但是因為制服裙真的太吸引人了*口水*
所以就買了這樣



配對:Sakura X Hyde
作者:季朔Ziexo
規格:B5判,彩封上霧
頁數:24P
價格:NT.120
內容:漫畫


詳情:小艾家
   季朔大人的同人誌訊息與週邊

已經過了FF7~所以如果想購買的話,建議可以去問問小艾大人(請有禮貌的提問唷)
(20歲以下還是別買的好........)


內容真的是所謂的H
XD
小艾明明有給我警告的Orz但是我沒想太多就打開來看了

過頭了..........
(原來還是很單純的某殺....)



感想~
故事很不錯^^我很喜歡,同人誌作品故事這麼流暢的真的不多*鼓掌*
笑點都很讚
開頭那個HYDE踹門跟SA哥哥的反應都超可愛XD
還有制服裙HYDE把門踹開之後說
「臭傢伙!你什麼意思,竟然把門關上?!下次老子把你門給拆了!!」
*一整個笑翻*(老頭對不起XD)(照印象寫出來的這句話,晚一點再翻出來訂正)
上面那句話是因為制服裙HYDE在live後穿著制服裙去見SA哥哥
SA哥哥開門看了3秒之後又把門關上XDDD

還有最後的那個「你今天MACA了嗎??」
*笑翻*
(請不要問我那是什麼,哈哈XDDD)
還有HYDE回答的「我們家ya chan不需要!!!」
XD
黑髮的SA哥哥真帥!!!

封面的質感很讚!!(讓我感覺120有賺到///)
季朔大人也真的很厲害,人物真的很像HYDE
頭髮的質感好好,SA哥哥的黑髮跟HYDE的褐髮畫得讓人想摸摸~

最後還有季朔大人撒必死的
HYDE(衣衫不整在床上): 「你想看什麼??不給看!!」

最喜歡的是制服裙HYDE岔開腳坐在沙發上XD
(可以拿上來當看板娘嗎XD)






啊認識的人我可以私底下借你看XD





啊還有,我以後不穿紅格子裙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