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到R&R Newsmaker 6月號啦啊啊啊啊啊><


就是這樣*笑*
等了好久說><

今天早上是11點的課(我又睡到很晚*汗*)
上課之前不死心跑到圖書館去上網
看到底我的NewsMaker到貨了沒
結果博客來說"出貨中"
那...那就表示....雜誌已經到台灣啦XD
後來下午還是不死心
結果還是沒收到博客來的mail
我又不放棄(只有在這種事情上才會這樣*汗*)
跑到博客來的我的帳戶去查
結果......上面顯示
已經到門市啦><*超興奮*
所以我就馬上殺到7-11去拿了*笑*

唷呼>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啊啊啊啊啊
四子穿西裝怎麼會那麼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ken chan超有男人味的
te chan穿西裝更是爆好看的啊啊啊啊啊
yukki也是,歐麥嘎......這次的造型好適合女王啊啊啊啊啊

hyde

神樣....你帥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頭髮好讚啊啊啊
表情好可愛啊啊啊
尤其是看鏡子那張....*鼻血*





就是這樣*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