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涉及我的無限妄想         不適者勿入!!!!!!!








有時候會夢到拉團
當然是神樣出現的機率多一點啦*笑*


之前夢到神樣是....
白天去學生餐廳吃午餐時
因為我是一肚子餓心情就會很不好的人
所以到了學生餐廳,點了菜
正在等的時候,情緒就不好了起來
所以開始無意義呻吟→啊啊啊~~~~快點啦!!!*怒*
小慧為了安撫我,就說:你忍耐一下,就想像hyde在幫你做飯吧

大概就是因為這句話....



那天晚上我就夢見


hyde穿著有白色蕾絲的圍裙*爆*
然後很可愛地,站在流理台前
微笑著回頭問我:想吃什麼??
啊啊啊啊啊><*鼻血*



然後隔天晚上又夢見....


在和小慧去學生餐廳的途中
遇見了
hyde→(天音:你真的想太多了= =)


後來有一次是因為fate這首歌
我習慣聽拉團的歌入睡
有一陣子反覆聽著fate→因為真的太好聽了!!
這首歌會讓人有很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心緊緊地揪住
結果就夢到拉團的Live
夢到hyde唱的非常投入,唱著唱著跪到地上去,還脫了上衣///*爆*


然後是昨晚
大概是我前天練了一整個晚上的吉他又求好心切
竟然夢到te chan?!
夢到te chan教我彈吉他→為什麼不是hyde或ken chan啊*惑*
然後te chan教的都是很基本的東西
但是我一直沒辦法練熟
結果te chan說:沒關係,你慢慢練,先從基本的練起,以後如果要自己作曲就會比較有幫助




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這樣會不會太幸福了啊><*眾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