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板娘再度更新XD
這次是R&R NewsMaker 6月號的掃圖唷~!

我最喜歡右邊那張*大心*
中間那張則是很容易讓人流鼻血///,在家裡我都不敢盯著雜誌裡的這張看呢*羞*
cia裡的長老有翻出編輯和攝影的話
據說,拍中間那張時,攝影師是說:請hyde面對鏡子,作出跟自己親吻的表情來
這...這什麼啊啊啊啊啊*暴走ing*
根本就是想讓豆飯噴鼻血致死吧.....
結果雖然hyde很為難,還是盡力做出表情,讓攝影師拍出"和自己親吻前五秒"的完美表情來~
同時,不曉得為什麼,又出現了神樣吐舌頭的照片
應該是hyde喜歡吧~"~
又讓我想起....HYDE FIRST TOUR 666裡midnight celebration這首歌的開頭...
hyde也是做了吐舌頭的動作
狀似他喜歡吐舌頭~~
至於左邊那張...
我只能說...神樣低頭的樣子好性感啊XD
不知道在寫些什麼喔~?
還有一張是在吃東西的,不過那張有點難掃...
現在右邊那張是我手機的桌面啦~*大心*
再次推薦R&R NewsMaker 6月號跟照相手機*笑*

神樣這次的服裝是裡面一件有花紋的圓領衫(T恤??)
然後外搭兩件稍微大一點的襯衫和西裝外套
這似乎是最近的風格喔~~~

還要特別說一下
te chan穿西裝真是好看到炸XD
這句話我應該已經吼過很多次了.....不過,是真的
我特別對穿西裝的陛下沒有抵抗力....
班上同學說te chan穿黑色比較好看
但是我覺得像THE ROCK ODYSSDSYD這場裡,te chan的全身白也很好看呀XD
LIVE IN USA裡的白底紅色染無袖衫也是超好看的!!

yukki更是好看的沒話說XD
只是依然覺得他太瘦了><
吃多一點吧,女王樣*我撲~~~*
ken chan則是男人味的沒話說,腿又長
班上同學都說他和神樣是極度對比*汗*
亂入→麗奈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