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板娘更新~*轉圈*(WHAT's IN 3月號內頁)

大家雜誌買都買了吧?不然拿到手之後我覺得我可以很有信心地推薦了XD*踹*
大推WHAT's IN !!!!!!

這次的照片拍的太棒了真的*鼻血+倒地*
陽光下的HYDE看起來真的很炫目ˇˇˇˇˇˇ
記得以前剛接觸拉團的時候,聽某些歌腦中老是會出現某h在陽光下唱歌的畫面
但是那個時候朋友(也是海飯)跟我說他覺得海豆比較適合冬天
可我覺得,像這樣太陽很大的接近夏天的時節也很適合他~不是嗎?

總之真的太耀眼了
都快要睜不開眼睛了呢

在陽光下的他
如同在WHAT's IN 的照片裡可以見到的
有好幾張,是陽光渲染的感覺
感覺像神一樣......
無法直視吧,海飯們XD


這次的造型依然是荒木san負責的
總覺得要好好膜拜一下荒木san
實在是太強了!!!!
尤其看這次的服裝跟眼妝....越看越讚嘆....
荒木san,請繼續這樣操作?把玩?某H吧*笑*
謝謝XDDDD

不知道以前的負責造型的STAFF是不是一直都是荒木san喔~?
如果不是的話,那我只能說,荒木san真的太強也太適合H君了
如果是的話那更厲害,造型方面一直一直跟著H君進步耶!!!!
真的很感謝荒木san*鞠躬*
H君的逆成長有很多功勞要歸功於荒木san~


這次很仔細的看了HYDE的眼妝
"怎麼這麼厲害?!"一直這樣想著
而且終於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會說HYDE是混血了
實在是因為眼睛的輪廓太深太漂亮了////
看他的雙眼皮竟然可以深遂到那種地步*暈*
一直看著他的眼睛會有快被吸進去的感覺.......*出神*
嘴唇也好漂亮ˇˇˇ皮膚好白ˇˇˇˇˇ

這真的是3X歲又喝酒又抽煙的人嗎......

去拿雜誌時本來要順便去買單曲的
可我這裡真是個夠偏僻的地方,3號發單曲竟然到4號下午了連個影子都沒見到
害我真的有怒到
好啦,為了HYDE,忍耐一點囉,反正怎麼樣我都還是會買
拿到雜誌,翻開WHAT's IN ,因為中間有一張HYDE拉頁的部分
所以一翻開剛好是那一頁,因為拉頁太吸引人了,所以我急著看拉頁
而對於拉頁右方的那張照片,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這女的是誰啊~"~"
結果看完拉頁我才發覺........那個是某H bb*爆* 老頭對不起XD"

啊啊眼睛真的好漂亮...
(不過我可以很惡口的說眼睛周圍有細紋嗎XDDDDD)*眾踹*
因為照片太漂亮了,所以接下來可能會常常換看板娘唷~
(還在考慮要不要向季朔大人申請放上制服裙海豆.......)






繼續這樣耀眼下去吧,HY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