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沒有多少時間,快速說一下好了

首先是歌詞庫的部分
因為我在家會自己打歌詞,那既然都打了不如就放上來好了,我是這樣想
有那個想把所有歌詞都打出來的企圖啦,不過我的英文打字似乎很慢?!
目前打字工中文與日文部分是我,英文叫我妹打*汗*所以每個字都是我們兩個親手打出來的唷
沒有從其他網站複製貼上的,也因為這個緣故,如果大家發覺歌詞有錯請記得一定要告訴我!!!
(找錯活動?!)但是也請不要期待我放上來的速度Orz(應該不會有人期待啦....)
找到有空的時間就會盡量加油把歌詞都補齊的~
喔話說雖然我放上了歌詞,但是還是不會開放複製的功能(天音:那你放上來幹麻= =)
因為就算上來的只是歌詞,也都是拉團的心血結晶
請多多想想某h寫詞時候的折磨與努力
說了一大堆,放上歌詞只是為了大家突然想知道的歌詞的時候不用跑去拿歌詞本這樣
(說來說去還不是私心,因為我放CD的地方距離電腦非常遠>"<)

再來是看板娘的部分~
大家都看到了吧~這次大膽的用了自己的塗鴉*逃*
很害怕萬一因為這樣會不會大家就不再來了......如果是這樣請告訴我,會馬上換回某h的

話說我畫圖的功力退步好多Orz
也可能是熬夜+感冒導致的神智不清+視線模糊
總之這張圖我後來熬夜才畫好(要是以前的話...說不定20分鐘就畫好了Orz,退步有夠多的...)
明明應該是沒什麼困難度的....可是光修圖就修好久*趴*
不過如果還是覺得看不下去真的要告訴我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