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痴文傾向??

那...那天的hyde特別可愛是怎麼回事*暈+鼻血* 表情好生動XD一直都有笑容耶XDDDD
而且這次的服裝滿樸素的,裡面是黑襯衫(他穿這個真的超好看)


喔喔喔喔喔XDDDD霹靂可愛的笑顏XDDD*鼻血*

啊是說你怎麼唱著唱著就躺到地上去了>"<
→蹲在地上小小隻的hyde XD


所有海飯們!!!請想像在寒冷的冬天裡,某h躺這樣幫你暖床XDDDDD
沒有流鼻血的可以來跟我領獎品(天音:喂= =)






來一枚四子~~~

















根本是熟男帥到炸點的ken chan XD



花痴了這麼多才發覺自己都沒寫到節目內容*汗*

耶豆~這是日本12/23播出的Music Station SP 
拉團唱的是New World
訪問一開始主持人問四子有關海外live的事
hyde說:在休息室裡有很多不認識的人出出入入的>"<
主持人很吃驚,我也很吃驚!!!
各位拉團演唱會的相關STAFF們T0T請好好保護他們呀!!
然後hyde說進來的人眼睛都呈現愛心型XDDD
*笑翻*我說親愛的h君啊,原來我們的愛意你都有清楚感受到嘛XD
然後hyde又接了一句"連保鑣的眼睛都是愛心型"
*徹底笑翻* h君的魅力果然無人能抵抗*驕傲*

然後主持人問四子們關於這次的MS有什麼特別要說的
ken chan就回答說,其實他們四個人都在學主持人拿麥克風咧~



訪問完之後是演唱New World

而且hyde有畫眼線唷~~~






嗯....不知道該不該說...我一直覺得...感覺好像是....他另一邊是solo工作,然後抽空來錄SP的
這只是我自己覺得啦,看起來唱歌時力不從心滿累的感覺....從表情來看似乎是這樣

剛剛跑去虹盞看了一下才知道,他應該是從LA飛回來的,難怪感覺跟平常的狀態不太一樣
*嘆氣*不知道該說什麼呢...不過你就算躺著唱歌大家也都會原諒你唷XD

總之這次的節目真是可愛的笑容滿點XD
截圖截的欲罷不能XD

頭髮有點亂好可愛,畫了眼線好可愛,躺在地上唱歌好可愛
小小的手在外套裡好可愛,表情有點恍惚好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