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太愛換了XD
可是我只要一看到很讚的圖就會想換成看板娘啊XD
寫日記的時候可以一直看著hyde多棒啊XDDD

喔喔喔,某h斜躺在地上啊啊啊啊啊*鼻血*
對那個因為斜躺在地上而清楚看見掛在脖子上的項鍊很沒抵抗力Orz
一直覺得那個部分好性感XDDD
還有神樣的漂亮大眼睛啊啊啊啊啊啊*暈*
真的很深邃,雙眼皮也是深到不行,無論看了多久,還是覺得沒有人可以拿來跟hyde比較*驕傲*

另外是要說一下
因為已經開學了,有很多事要忙,不能像暑假一樣閒閒無事就寫網誌
有很多的感動,就算沒有寫出來,我還是一直放在心底
當然很想化為文字跟大家分享,不過不太有時間好好去思考琢磨如何寫出來
所以,以後網誌出現新文章的速度會很慢*汗*
常常來我家的人(有嗎??),或三不五時來我家的人請不要以為我拋棄這裡了^^
我還會寫下去的,有耐心的話就請繼續看下去
我會讓更多人知道拉團也知道我們對拉團的熱情!!

還有,因為上述的原因,我考慮了一陣子,後來還是決定慢慢把那些陰暗日記搬走
以後也不會在這裡寫陰暗日記了,如果是高興的事就會寫啦~
所以熟識的親友可以移駕到陰暗日記版去,不用每次來我這裡看到一堆的hyde就心生退意了*笑*
而且剛認識的拉飯我可不希望我的陰暗嚇走他們*笑*

就降
繼續狂愛拉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