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跟M團以及D團就沒什麼關係了是流水帳XD
純粹紀錄一下~

結束之後
是被制約了嗎?超級的想喝可樂
我到了今天還有點後悔為什麼當下沒有去買可樂
少了什麼的感覺,都還沒結束的感覺

路上陸陸續續跟綠降,首腦,影,RURI等撲浪友們見到了面,說了再見
去牽車的路上一度覺得心情低落了一下,居然結束了啊這樣
跟阿優和啪批去買了東西到交誼聽去吃
妝早就慘不忍睹也不想管,拔了隱形眼鏡之後也不太想思考什麼
吃完東西(啪批一整個吃不下東西)送啪批回家
跟阿優回房間,打完招呼立刻開電腦XD
但除了我們之外幾乎都沒人在XDDDD
都在回家的路上不然就還沒回去吧XDDDD
我跟阿優焦慮的看著電腦試圖想要找到什麼XD去追了一大堆AMABA等等

同樣是3點才要睡(阿優的室友對不起(揍))
一直聊天跟說老頭壞話(老頭躺著也中槍)
但其實我整晚都沒睡著,一直到天亮都還是醒著的
明明知道該睡一下,回去之後就得馬上趕去上班了不睡不行
身體老實說也很累,但精神無法入眠
總是覺得有什麼情緒卡在腦子裡,又說不出來
天亮了外面的機車跟公車飛馳的聲音有夠吵
我有點神智不清,但阿優的室友起床跟他手機鬧鐘響我都知道

起床之後去買早餐
心裡有點靠北早餐店動作很慢XD
開在學校旁邊就知道學生們要趕點名啊(不對)
一樣也是麻煩阿優載我去火車站
下了車阿優很靠北的跟我說:「58分了。」(整點的車)
驚嚇1000!!!!
靠北喔!!!!搭不到拎北就不用上半又要睡高雄了(並不是)
所以沒跟阿優說什麼先衝進去再說→是個沒禮貌
最後火車當然是.......




來不及。

拎北百米奔跑到樓梯(高火是有必要月台作這麼遠!!?)
的時候火車已經要開了.....

但站方的大叔看到拎北飛奔下樓梯於是打手勢請自強號等我(大羞)
所以誤點一分鐘就是因為拎北...(掩面)

太急著衝上車好像忘了跟站方大叔說謝謝(毆)
大叔!謝謝你!!Q_Q
高火揪甘心!!

總而言之順利上了火車Orz
大港開唱無事返家~



謝謝阿優收留我一晚,見到阿優跟啪批真的很開心Q_Q
謝謝綠降把撲浪友們約成團,也謝謝你的禮物!!跟綠降見面很開心
謝謝一起參戰的各位撲浪友們

謝謝D'espairsRay
雖然不是飯,但度過了非常開心的賴福
如果有機會請再來台灣!!

謝謝MUCC願意來台灣!!!!!!
見到你們超級開心!!!!!!!!!
希望能夠很快再來台灣!!!!!ONE MAN!!!!!!!!!!!!

THANK YOU FOR COMING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