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看到很多人搜尋這間店
不過在彰化市這間店已經沒有了唷~




前幾天跟小凌說好了要見個面
可我休假很少又很難休假日,所以乾脆約吃晚飯
msn確定之後小凌決定來接我
以往出去都是小凌直接到我家來
可是因為我要上班,下班時間又不是很固定
只好約了讓他來找我

還好颱風的狀況不嚴重,沒什麼下雨
六點下班的,還沒六點就看到小凌出現
真是嚇死我了XDDD我還在忙有點囧
不想讓小凌等,很努力的處理
可是看見小凌在店裡面來來去去我就不由自主一直想笑
邊偷笑邊趕快上架,很急情緒變的超級暴燥

因為想好了晚上要去吃大餐
所以中午的時候我只吃了三角飯團而已
果然是撐不住,工作太操了啦
邊上架我肚子餓的要死
小凌在一邊偷笑,不過體貼的讓我偷喝他的珍奶
他說墊一下肚子也好,我就偷吸了兩口(珍珠有夠硬的,害我邊上架還邊嚼XD)

吃了兩口珍珠有好過一點
而且知道有人在等你下班感覺真的差很多
一想到等一下就可以下班了,下班就可以跟小凌攜手去吃飯了
心情一整個爽

可是偏偏手上的工作還沒做完
又沒有老鳥願意幫忙
心情越來越暴躁
小凌看著我,說我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有個ROCKER穿著エプロ很兇的走來走去"XDDDDDD

好不容易終於下班
跟小凌去牽車直奔米樂可

這間店開了有一陣子了
可我們還沒吃過
本來是都去老地方啦很少換
因為老地方有包廂,可以讓我們盡情嗨
可這天因為我下班時間剛好是吃飯時間
小凌怕等我們兩個到了那裡會沒有包廂可以坐
所以這次才決定換餐廳


結果不錯吃啦(點了之後會連到相簿,有圖可以看)
我是吃豬排,有肥肉所以不是很喜歡
可是口味方面來說還不錯,會再去吃
小凌點的飲料是玫瑰冰釀
裡面真的有玫瑰花瓣
他邊喝邊笑說這真的太粉紅了
我們就開玩笑說那喝完會立刻有桃花吧
大概吃完飯走出店門口,還沒牽到車就會有人來搭訕了XDDD
還一直說冒出很多玫瑰花瓣(像漫畫裡頭常出現的那樣XD)
我就說那你回家騎車可以不用開大燈,因為會有一圈粉紅色XD

兩個人也只是吃個飯而已
真的很吵XDDD
都快蓋過古巴隊得分的聲音XDDDDDD

快樂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雖然我們兩個吃飯吃到九點,卻還是覺得聊不夠

下次休假是星期二
再一起出去逛夜市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