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說什麼呢?(苦笑)
已經到一種我做什麼反應都不對的境界了
吵鬧嗎?神經病
裝死嗎?事情只會這樣一直下去

但好吧
這兩個選項的話我選後者



如果不是因為某些人還在,如果不是因為本子的工作尚未完成
我早就刪掉了
反正真正能說的上話的,就那幾個

看著這個人這樣跟你說話,又去跟另外一個人說了完全不同的話
起先還覺得是自己誤會了,還覺得對方有苦衷吧
但那都算了
總是說一些無關痛癢的話,或者是說一套作一套
這些我都受夠了

都跟我無關了
是還當作朋友才介意的
不介意了之後就跟我沒關係了

然後告訴自己,對方反正不在意有沒有自己
這樣很傷心,但比較不糾結

不把對方當朋友就不在意了
還是早就不在意了?



結果真的剩下我一個了

跟小豬之前傳來的簡訊一樣
一模一樣的心情
甚至跟當時他退團的狀況一模一樣

當初的我們都到哪裡去了呢?
我知道或許我也一樣,但我沒有嘴硬
身邊的你們已經換了關注的對象
突然之間我們再也找不到任何的接點了
世界前進了我知道,只是很難跟上腳步

嘴上說的再好聽都沒用
你愛著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還有他
到最後還不是都變心了
別再騙人了

我對這種狀況無能為力,也覺得受傷最深

嚴格來說關我什麼事,的確,人家要怎樣我管不著



你太美好

美好到令我不敢直視
說不定哪天就畢業了
但已經是心中最沒有辦法淡忘的部分了

有的時候也想說,乾脆一點,直接畢業再也不看再也不想再也不聽,不是落得輕鬆嗎?



就這樣吧
欠的部分一定會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