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陛下:

生日快樂ˇ

今年對我來說很特別,我開始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開始工作開始學著是應這個社會
我是迷戀海豆,但是我發覺到了後來,站在我前方的
讓我當作一個目標的,卻是陛下

對我來說,海豆已經太過熟悉
也總是會有盲目的喜歡的情緒干擾
可是對我來說,陛下是一個更無法忽視的存在
我常常都在想,面對難題的時候,如果是陛下
那陛下會做什麼選擇?
是朝著困難的方向去做,還是朝著得過且過的方向去做

是陛下教會我,所有的事情不能只看眼前這件事
也是陛下教會我,一個人是有辦法收起所有情緒的
很多事情可以不在當下爆發,很多話可以放在心裡不說出來

認真,負責,溫柔,某種程度的內斂
這都是我從陛下身上學到的
必要的時候就有必須去妥協
必要的時候該轉變就得轉變

如此才能成就更大更遠的成就

還有每每見到忘我彈著貝斯的你,都讓我心動不已



謝謝你,陛下

一如往常的,我還是要說謝謝

這世界如果沒有陛下,就沒有拉團

謝謝你

親愛的陛下  希望你能夠順利一丁點都沒有散失的接收到我們的愛

希望你 身體健康  幸福 

3X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