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msn的狀態是以前某個朋友說過的話
我把那位朋友視為前輩
年紀雖不是相差非常多,他卻具有我沒有跟上的成熟

「有的時候你只能隨波逐流,無論你怎麼用力振臂游泳
水依舊會摧毀你的堅持,到那時,你只能被淹沒在現實之中
伸手卻怎麼也抓不住薄如蟬翼的夢想」


在練團的時候,我承認我根本沒想那麼多
練團很快樂呀,寫歌表演也都很快樂
為什麼要去執著在意往後的日子呢

然而現在我卻懂了
很久以前的那段對話


可是海豆說了
「漸漸長大了,小時候的憧憬也會消失
不想去妥協,可是不那樣就無法繼續前進,妥協了又覺得很寂寞呢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而如果能擁有著原來的執著,那就太好了」



我現在依然不懂我失去跟得到的是不是就如現今我眼前所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