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加上作夢再加上壓力
我這個禮拜大概瘦了2公斤有
之前想要再瘦的腰已經變成完全可以穿著比基尼去海灘了

上次那個工作辭掉了
因為去做了之後發覺自己根本沒辦法忍受
大概平均5分鐘裡面會想要回家2次,真的我沒有誇張
(如果在msn遇到我,可以問我詳細狀況,網路上我就不說了)

辭掉工作,加上接連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晚上都失眠,今天早上5點40分的時候我還醒著
好不容易睡了一下又醒了,總覺得身體快撐不下去了

失眠就算了
睡著的時候一直在作夢
連睡個覺身體都不能好好休息,唉

是因為我還在找工作的緣故吧
夢差不多都是同樣系列的




※感覺是個很像中山足球場的地方
我站在外圍那一圈二樓的地方

一直一直不停的繞圈圈
沒有在繞圈圈的感覺
是要找我要的地方,卻一直還沒有到的感覺

還記得我手上捧著花,拿著很多東西
那個中山足球場(?)的外圍還有很多人也在走來走去
我在途中三不五時就會遇見認識的人

走著走著遇到彥良
彥良叫住我,我停下來
我們兩個一起往前面墊起腳尖試圖想要看出什麼
可是只有看到很多人在排隊(426?XD)
其他的什麼也看不到

彥良遞了一根煙給我
我一開始還推辭
結果後來整根煙都是我在抽

到了最後我還是沒有到達那個要去的地方




半夜

我一個人要出去買東西吃

用走的,在鄉間小路,黑漆漆的小路上

去的路程很順利,雖然心中很害怕
可是最後還是順利到達目的地

在架子前考慮很久不知道要買什麼
想要吃貴的,又覺得買便宜的就好別亂花錢

最後選了便宜的(整間便利商店只有兩種價錢)去節帳
結帳的時候店員多算了一個零,變成百位數的商品
我囧了一下,說「喂喂喂」,店員才更正

沒想到買好東西之後
明明還記得路的,卻走不回去
路沒有很複雜,甚至可以說很多直路
可是我就是走不回去
感覺是應該要有的岔路不見了
所以繼續走也不是,回頭走也不是

周圍黑漆漆的,都是田,幾乎沒有路燈
後來忍不住問了路人,是老先生跟老太太
還在地上畫地圖,我明明記得路的呀,這樣

跟老先生和老太太確認路線
可是老先生和老太太卻跟我說了很恐怖的事
他們說我來的時候會經過的一個坡是什麼命案坡
後面他們還說了什麼就聽不見了
但是想起自己走過的那個坡道周圍更是連一盞路燈都沒有
沒有人煙更沒有人家

最後我因為太害怕了
所以沒有回到家






為什麼老是做這種沒有終點的夢呢
感覺非常非常的不好

不過也做了很開心的夢
我有夢到hyde

在一群人裡面,感覺像是party的場合
hyde看起來開心

所以我也很開心




因為有了hyde,所以我想我可以繼續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