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認識了新飯
我很開心,可是其實心情也很複雜,該怎麼說呢..

之前跟s子聊天的時候說到
s子喜歡的是一位港星
最近因為演了新戲的緣故,好像多了一些年紀很輕的新飯

在那位港星的論壇上有一天就出現了那個新飯自己拍的照片
是割手腕,把那位港星的名字刻在手上這樣

其他的人於是紛紛留言叫他不要再做這種事了
因為實在是太誇張了所以s子跟我聊起這件事

我最近認識的新飯
我也...該怎麼說,有點不知道怎麼去相處

在聊msn的時候不是會有顯示圖片(大頭貼)嗎
我那時候用的是HYDE官網那張宣傳照,前開的那張
剛好聊到LOVE ADDICT,這位新飯居然問我說...

有沒有更露一點的?

我當下傻了眼
"更露一點的"是什麼意思?
前開不就已經很露了嗎???
是還想要看到什麼????

我囧了
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然後最近聊到LIVE的事
他問我有沒有去看
我回答當然是有去看呀

兩個人也一起嗨了一下這樣

我就說了ken san很棒之類的

他就問我我是買什麼位置的票

我就說是搖a 所以人在ken 側

結果他竟然說.....
蛤?什麼!!我還以為你這麼愛hyde一定會買vip
結果你買搖a喔,結果還不是只看的到ken




突然之間覺得心情好難過

對呀,我是買搖a
而且我選擇ken 側

可是這並不代表我就不愛拉團
我就不愛陛下呀!!!!!!!!!!!!!!!!(哭)



原來當初我買搖a錯了嗎..........

我其實真的好喜歡hyde
好喜歡好喜歡

好喜歡這個團
好喜歡好喜歡


可是怎麼似乎我再怎麼說好喜歡
都沒有實質意義呢?

真的要做到割手腕那樣?





我好喜歡hy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