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沒什麼人的時候去看電影
上次跟小凌去看死亡筆記本2是約星期四下午
一個大家都在上課的時間XD 不過我們沒翹課,只是剛好兩個人都空堂
所以臨時決定衝了拿了折價券就直接去看電影

印象很深的那次,我們看的那場總共大概只有8個人吧XDDD
座位也都可以隨便亂坐,反正又沒有其他人XD
我跟小凌是最早進去的,小凌還很興奮的說:哇,該不會只有我們兩個人吧!
兩個人興奮起來一直聊天,反正還是沒有其他人XD

於是我問小凌說,如果片子是恐怖片(當時應該是鬼來電3)怎麼辦?
喔喔,兩個人想像起來都很害怕XD所以我自首,我應該是會落跑的XD
所以我又問小凌說如果我落跑你要怎麼辦?XD
結果小凌堪稱有膽量的回答說要叫放映大哥下來陪他看XD

結果從這次之後,我就養成這種習慣了
上次去看羊男的迷宮也是
今天一個人去看了哈利波特,會一個人是因為本來約好的那位晃點我(囧)
天氣好熱我又不想待在家裡,圖書館前幾天才去過,逛街昨天才逛過
所以還是決定出門~

一個人看電影其實很舒服,因為不用顧忌旁邊那個人
只要專心的認真的看電影就好了

當然今天下午也是個沒什麼人的時段
很愉快人很少,但是遇到電影白目,心裡頗不爽的
這什麼時代了,進去電影院竟然手機鈴聲沒換成震動
而且大剌剌的接電話講起來了!
小白,要接電話你不會乾脆離開出去接嗎?
還一而在再而三的接電話,對方要你去接他你就去接他啊
你不想去接他就說你在看電影不想去啊,這樣總共才花幾秒時間
你一直講一直講的,我都快要忍不住起身罵人了

因為這樣的情形不是只有一次,而且我也稍稍轉頭表達我的不滿了
但是情況沒有改善,於是我就直接換位子,反正位子這麼多
我離你遠一點好了(怒)

至於電影內容嘛....沒什麼感覺XD
才剛剛看完,沒什麼值得說出來的心得

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電影開始之前的預告片,1408
喔喔這部片看起來好恐怖>"<...
但是是我的偶像史蒂芬金的小說改編的
所以等這裡上映一定要去看,讓史蒂芬大師嚇一嚇XDDD
(揪人喔,誰要陪我去XD)

以上,還是對波特沒什麼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