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買XD


啊哈哈哈XD其實我是不喜歡收LIVE的GOODS的
因為沒去看LIVE的話,光是看著GOODS我會覺得更難過XD

不過這次的場刊依然功力高強-->讓拉飯發花痴的功力XD
害我剛剛有衝動想把文章歸在"戀愛情事"這一類(神經病XD)

(因為是有版權的東西,所以我就不貼圖囉)
逆成長啊(口水)老頭你沒事老是喜歡吐舌是怎樣>"<(花痴爆發)

不知道有沒有修片修的很嚴重?XD
大家看起來都比較有肉了一點,太好了,可喜可賀
尤其是yukki,雪女王你新髮型好好看喔喔喔喔
短靴跟連帽也好棒!!(我也想要裸阿宏啦啊啊啊啊啊)-->雪女王LIVE脫上衣

te chan的粉紅色(倒)
自從知道te chan之後,我就改變了男人不適合粉紅色桃紅色這種觀念
因為全天下最適合的人就在拉團裡XDDDD
那個黑西裝外套+桃紅色圍巾好可愛喔喔喔vvvVVV

至於ken chan我現在都避免太專注看他XD
因為熟男魅力加上我西裝控無法抵擋啊啊啊啊啊(抱頭奔)
胸前開釦子我就一直想起ken chan背著吉他的畫面,>////<好帥

海豆的話我還要說嗎?XDDD
那個紙花到底是什麼??讓我很有興趣
可是讓朋友看了,他認為有NANA的味道
=3=,才沒有
我們家海豆一直都是像這樣的打扮,又不是NANA出現才換的

可他現在身上套好多件讓看的人覺得好熱(揮汗)
應該有襯衫+背心+短外套(西裝式)+長外套(大衣式)
穿這麼多bb啊不過反正live會穿很少(喂)
海豆很怕熱可能會露胸露背外加露手臂這樣XD

還有我要說海豆那件格子襯衫我也有XDDDD(毆毆)
這麼平凡的格子穿在海豆身上也好好看XD(喂)


花痴爆發,我忘記提醒大家要慎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