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新曲釋出不是什麼好現象,可是


有新的歌可以聽真的是在這個時期最大的慰藉

LIVE一直在進行當中,只要一想起,在這個世界上,
和自己處於同一個時代,正在某個擠滿人潮之處

面對著眾多拉飯的渴望與期待,四子正在開著LIVE.......




今年依然是無法參戰,我要把希望貫注在明年
其實心中真的很擔心,很害怕自己還沒來的及親身體驗就...
所以現在把所有希望投注在明年,如果事情順利的話
很快我就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賺到機票跟門票錢

是說,拉團的門票錢會不會太...
我們都只是窮學生啊T_T
在日Y拍上的票價竟然可以到28萬日幣
折合台幣是多少?7萬嗎??????
這什麼世界啊T_T

真的參戰的話我也想買好一點的位子
可是這麼一大筆錢我狠不狠的下心還是個問題XD


我只能說,MY HEART DRAWS A DREAM !!!


設定夢想人人都會,我也要開始試著,全力的向著夢想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