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刻意
生活中還滿常出現拉團的*暗爽*

1.不用說,我每天都帶著隨身聽去上課啊,想不聽見拉團的歌都難
   最近都聽以前的歌,從SMILE到True,現在是聽The Best of L'Arc-en-Ciel c/w
  發覺現在比較喜歡hyde以前的聲音
  不過現在的也很讚啊!!超期待新單曲New World的!!!!!!
2.寒假時去打工,是在路上發傳單的辛苦工作
   記得那天是大學學測的前一天(1月29號啊)
   我走在路上看見兩個高三學生(制服上有繡槓)
   就發了傳單給他們,隨口問了:我記得明天就要學測了吧,今天還出來逛街喔??
   他們笑容可掬地回答:是啊!!
   然後其中一個突然跟另一個說:對了,今天是hyde生日耶!!
   我馬上回答:對對對!!!(親愛的神樣生日,我還得在路上辛苦打工呢)
   於是我們就在路邊大喊"hyde生日快樂!!!"
   *爆汗*這種事應該只有我做的出來吧
   不過,在路上遇到拉飯真的好高興!!!
3.換了液晶螢幕之後,發覺用手機照螢幕時,畫面不會閃爍
   哇嗚~~~真是高興死了,因為不會閃爍,所以我就可以隨心所欲把小電裡的圖全都變成手機桌面啦
   那天卯起來狂照,發覺新單曲New World的新聞畫面的hyde小美女最適合啊啊啊*抱頭吼*
   相簿"hyde小美女私心截圖"
   神樣,你怎麼會這麼年輕貌美~~~害我每次看手機都差一點忍不住尖叫啊XD
4.我們這幾個好朋友,我,王妃,小慧,璇
   四個人加上小樺,婷,飛龍他們三個,剛剛好就是七個人
   某天他們突發奇想要將我們七個人取個名字
   七個人,沒錯!!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彩虹"吧
   但是他們又不甘心這麼容易滿足了我的企圖
   嘿嘿~~~不然你們想的出更好的嗎??我說
   的確,沒有比"彩虹"更好的了
   於是我們就這樣定名了(神經病啊我們*毆飛*)
   而且我堅持要用L'Ac~en~Ciel,而不用英文的名稱!!!
5.為了要留yukki那樣的髮型(長金髮,馬尾加頭巾)
   我很努力地保護我的頭髮,想早點留的跟yukki一樣長
   好不容易頭髮留的夠長了,連染頭髮的錢都存了
   結果,yukki女王竟然把頭髮剪了*驚*
   其實我連衣服都穿的像yukki啊,之前借朋友看USA Live
   朋友見到當中的2005年曆拍攝花絮
   說:你根本穿的跟yukki一模一樣啊*大驚*(寶貝,你現在才發現嗎?*笑*)
   嗯嗯,yukki的style只要有特定配件就可以學的很像(不過我走路沒有yukki帥)
   再加上長髮,呀呼~~~背影應該可以騙過很人
   但是,yukki女王剪了頭髮,正當我不知該不該繼續留的時候,發覺
   現在的髮型,剛好跟神樣一樣啊!!!     相簿"NHK POP Japan Killing me現場演唱截圖"
    
6.說到衣著,神樣的style比較難學,因為他身上的單品價錢都不低*汗*
   所以我只好模仿其他部分
   之前去網拍逛過,有人要賣hyde那把Gretsch DUO JET 6128T-62
  
   記得賣主說是一年多二手琴,但是價錢仍是高達69000
   嗚嗚~~~我只是初學,哪有那麼多錢買六萬多的琴啊
   只好放棄,但是買練習琴的時候,我強烈要求只要黑色的,如果沒辦法買同一把,那像一點也好
7.之前小海生日時,我在學校前一攤皮飾店買手機吊飾要給小海當生日禮物
   因為有免費烙字的服務,我猶豫了一下
   要給小海的,是要烙"hyde"好呢,還是要烙小海名字的羅馬拼音咧??
   到最後決定烙小海名字的羅馬拼音.....因為烙hyde的我自己留著*笑*
   所以我現在手機桌面是hyde,手機吊飾也是hyde啦(降會不會太過分啊)
8.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的,我電腦裡竟然有神奇寶貝這種遊戲.....
   閒來無事,就打開玩玩看,不受控制地我把主人翁取名叫hyde*爆汗*(會被笑死,真的)

嗯嗯,應該還有很多我沒注意到的地方
我注意看看再來補充吧
歡迎大家來跟我拼迷戀拉團的程度(天音:這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