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折不扣的hyde王道啊啊啊啊啊*吼* 

最近拼命把身邊的人洗腦成拉飯
第一個是小慧
嗯嗯,她應該還不算洗腦成功
但是她也聽拉團的歌耶
(這是我在她電腦裡偶然發現的,真是的,竟然沒坦白跟我說)
然後我就極盡所能地讓拉團隨著我入侵她的生活啦

洗腦結果:小慧喜歡的是tetsu

第二個是我妹
我在家狂聽拉團的歌又狂看live
又狂蒐集資訊
漸漸我妹就耳濡目染啦^^ *得意*

洗腦結果:我妹喜歡的...也是tetsu

我該說什麼呢?
雖然我有告訴過我妹不准跟我搶hyde*笑*
但是...但是我沒想到
身邊的大家都喜歡te chan啊~~~

後來事情有了轉折...
有天Attack!! laruku的首頁圖換成了超級帥的te chan(感謝小琇家長^^)

天啊!!!真的是很帥啦!!!
差一點點...我這個hyde王道的人也動心了...


後續發展:
後來我看到了新曲New world的新聞畫面(見相簿"hyde私心小美女截圖")
再次確定了
我是不折不扣的hyde王道啊啊啊啊啊*再吼*
神樣的逆成長真的很厲害
一個3X歲的男人...怎麼有辦法如此美麗呢>神樣~~~我是不會背棄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