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這會變成一個系列?!*驚*)

班上同學都知道我很喜歡hyde
才剛開學就不只一個人跑來跟我說...
有本網路小說,叫"我的理工少爺"
裡面.....
裡面有提到hyde!!!!!!!!!
雖然不喜歡做這種事....不過,看在有提到hyde的份上就來好好幫作者宣傳一下好了~
還說hyde很帥又有才華之類的~
請大家可以的話去看看吧!!!


有的時候,腦子會自動過濾進耳朵的話*笑*
我已經到達走火入魔的境界
記得是軍訓課,我坐在最左邊,樺坐在我右邊,飛龍坐在樺右邊
這麼說來我跟飛龍之間也只隔了一個位置
算是非常近的距離吧*問大家*
這時我聽見飛龍跟樺說了一句話,讓我當場清醒大吼:hyde?hyde?哪裡有hyde??????














但是其實......飛龍是跟樺說...."有沒有的?"
(= =)我知道,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很笨....






然後這幾天跑出去逛街,走到哪都看到69...
到處都有69(褲子,裙子,包包,帽子,短T,鞋子,招牌.......)(是陛下是陛下,快點跪下行禮!!!)


極道2裡面有"哲也"
今天上的詩選也提到"哲"
(是殿下的名諱!!!)


然後某邦什麼飛樂團的方形紅色臉實在是.........
讓我不得不去想他們是不是以拉團為參考對象來做專輯的(我沒有惡意唷,我也很喜歡這個團)
連理念也有相似到,不過這應該是世界的趨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