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拉團,是因為朋友的介紹
而第一次遇見L'Arc,是在電視上看到winter fall的PV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曲調跟雪白大地上hyde的身影已經牢牢放在我心中
然後開始有企圖要認識這個團
於是常常跟朋友借CD(就是這個時候聽到STAY AWAY)

LORELEY是我印象當中LIVE光只有聲音卻深刻到無法忘記的
"And so I play my guitar I always play my guitar"
"Forever ライララ ライラララ"
LIVE音源裡面的那個聲音,超級有吸引力的,一瞬間都不想錯過
光是聽,就可以看見hyde吹著sax在舞台正中央晃呀晃的樣子

Shout at the Devil
非常激烈的一首歌
每次聽這首歌就不由自主會想像yukki暴走.....

milky way
完完全全接收到te降心意的一首歌,幸福到流眼淚
有te降真好ˇˇˇ
同樣的可以見到hyde在台前抓著麥克風大幅度搖晃的唱著歌


幾乎每次聽每次想掉淚的歌
聽多少遍都不膩




其實,HEART這張專輯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曾經省吃儉用存夠了錢要買
第一次沒買到是因為身上剛好沒錢
第二次再去想說都準備好了錢,結果.....冒著大雨去了唱片行
結果發覺被買走了....

從這次之後我就再也找不到HEART
不管是彰化台中,跑過的唱片行10幾家應該有
去台北玩的時候也一定要去唱片行問
家裡附近的唱片行每次經過每次進去看
可是沒有就是沒有



偏偏這張專輯是我最起先引發慾望想買的專輯
多虧有N san的幫助,讓我順利收到了這張CD
心裡對於拉團的怨念填平了一個(還有許許多多的還沒填XDDD)



夢寐以求的      HEART 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