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現在好想哭.......
才看到兩個片段而已.....眼眶好酸,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我其實很喜歡大寫海豆也喜歡FAITH跟666,也很喜歡aa








可是,我更喜歡L'Arc





hyde的聲音,好到一種覺得在聽CD的境界,為什麼有辦法做到這樣
唱了15年的人為什麼到了今天聲音還是這麼具有震撼力
服裝是牛仔褲+灰色西裝外套+白色襯衫+紅領帶+黑色背心
戴了紳士帽子反而看不太到hyde的臉

聲音真的好讚,除了這個之外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真的好棒好好聽

聲音的表現CD裡面有做到的LIVE上通通做到了
就算是加上耳麥跟調整過場地克服了音響問題
為什麼聲音的表現可以超越稱之為LIVE的表現??
用CD的品質做LIVE演出嗎?????(淚)真的好厲害......

white feather    hyde唱著唱著,拔高了聲音
舞台上射出銀色彩帶,台下的歌迷們如果是十幾年前就聽過這首歌的
在這個時候,心中會有怎麼樣的感覺呢?


在小舞台上te chan追著ken chan好有趣XDDD(第四街咖啡)
te chan的黑色西裝外套+(裡面)紅色帽T+接髮好帥!!!!
ken chan的黑色西裝外套+紅色華麗襯衫超級帥!!!!熟男啊ˇˇˇˇ(拜倒)
一身黑的yukki在小舞台上感覺全方位都可以看到他超好的!!!

拿下帽子的hyde可以更清楚的看到他的臉
那個看著歌迷的表情,拿著麥克風唱著歌的神態


組曲的時候換了衣服
yukki的黑色毛衣超帥的啊啊啊啊!!!!!
ken chan的白色西裝跟hyde的1999GCT閃亮亮襯衫還有te chan的可愛格子裝讓我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為什麼穿上一樣的衣服卻有比當年還年輕的錯覺(逆成長團真不是浪得虛名)

(貞子好恐怖T_T)XDDDD

















hyde的聲音好好聽,真的好好聽

我原本還猶豫著要不要看的
可是看了之後,這樣聽著他們唱著十幾年前的歌
看著他們表演著1999年2000年等等以往的LIVE



我卻想流淚了

我還要繼續喜歡下去,這個團
不管是15年,20年.30年      

一直一直喜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