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一直都沒寫聽過SEASON'S CALL之後的感覺(突然想到)
唉呀,偶最近比較忙嘛(天音:藉口*踹踹*)
連去買CD都是去上課途中半路殺去買的
而當然第一次聽也就是在吵的要死的教室裡面
不像以前,都是買了回家窩在自己的房間裡好好品嘗這樣,沒辦法嘛~*攤手*
到教室之後就迫不及待開始拆包裝,還一邊跟同學炫耀HYDE的逆成長這樣XDDD
"你看!!!帥吧!!!"*驕傲*
同學們都很讚嘆他為什麼可以長的這麼漂亮
對HYDE比較了解的同學倒是說了這次的封面跟COUNTDOWN的感覺很不一樣
啊喔?!聽同學這麼一說我也才突然這麼覺得~
是因為本來對某H太熟悉了嗎?
那張看習慣的臉總覺得無論做什麼樣的裝扮都好看的緊

歌曲方面跟COUNTDOWN也有不同的感覺
忘記在哪裡曾經看過
那位拉飯對COUNTDOWN PV會聯想到自焚,會認為HYDE是個很反社會化的人
啊這個我倒是覺得不需要看的這麼嚴重XD"
畢竟PV會跟歌曲沒關聯這也是常有的事(而要更了解對方的話應該是要看歌詞吧)
而PV也一定會比歌曲來的更有商業考量
所以自焚的話題就跳過吧*汗*
(我覺得老頭應該只是覺得著火很帥這樣而已XD")
兩面鏡子的構想我倒是覺得很讚~!ˇˇˇ

這次SEASON'S CALL的PV感覺上滿接近曲子的
那種開闊,陽光的感覺(果然每次的走向都不一樣??)
錄音這麼辛苦還抽時間出來拍PV海豆你辛苦了*鞠躬*
親愛的H君沒被響尾蛇嚇到吧XDDDD
還有穿著黑色低胸洋裝彎下腰那一幕真是讓人難忘.......
哪裡看到的採訪說春天之前就已經錄好四首歌了....太勤快了吧H君Orz
(是搶錢功力太強XD)

一樣的心之顯影搖滾版UNEXPECTED超好聽的>/////<
太讚了~!!!
(還偷偷數了他唱了幾次UNEXPECTED*羞*是15次吧XDD)




最後,嗯,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那個新聞鬧的很兇吧
我只想說,無論如何,只要他幸福就好了
不管他到底愛著誰或者不愛誰,只要他可以幸福地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好了


(不過我覺得消息並沒有那麼高的可信度就是了
以前也曾經有一次日本媒體報導說什麼某H出車禍死掉之類了....
結果某H人好端端地人正在錄音室裡錄節目.......所以說嘛,什麼消息都是媒體傳出來的
與其去相信媒體,不如相信著HYDE希望他幸福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