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點寂寞XD"所以又把SMILE TOUR 翻出來看~
這場我看的次數說實在的不多,似乎是因為DVD壞掉的關係
啊不過總之我還是又翻出來看了(好想念te chan>"<)

這場(還是該說這幾場XD)我最注意的地方是某h的半透明網狀上衣XDDDDDDDDDDD
太性感了吧這XDDD
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預感這首歌了吧,本來是收在DUNE裡面
至於為什麼SMILE TOUR拿出來唱??我也滿想問的XD
覺得在DUNE時期hyde的唱法比較注重技巧,而這個時候是比較注重聲音的表現
這算是hyde進步的表徵吧^^不需要那麼的注重表面的演唱技巧也可以唱的相當動聽




甩頭,扭腰,兩手交握麥克風
半長的髮絲遮住你的臉,我不停追隨著你的臉和視線
唱著好幾年前的歌的你,眼神看起來很若有所思唷~
在想些什麼呢??




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上台前的那個團員交疊手的時機最感動
所以每次他們有這種畫面特別吸引我
前面一點的畫面看到te chan,是由下往上拍的
一看到那個摺裙(?!)的裙擺我就笑出來了,te chan你好可愛喔喔喔!!!!!!!!!!!!
但是看起來這麼可愛的你,卻是那個交疊手時負責幫大家加油打氣的最關鍵地位
既認真又可愛的你XD


還有yukki一定要說一下
我對金髮馬尾雪女王一點抵抗都沒有Orz
太帥了!!!!!yukki!!!!!!!!!!!!
在預感最後那段相當快速的拍子,看見yukki超級厲害的完全沒有脫拍!!!!
太強了~
之前團長說想試試看敘情詩,後來練不出來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個是開頭的那種聲音,......vocal應該沒辦法唱啦bb
第二個就是.....團長說敘情詩中後段的鼓很難,我說看PV的話不覺得啊這樣
結果團長說,笨蛋,境界不一樣好不好!!!!我哪有那麼厲害!!!!!!!!

哈哈XD(汗笑)
所以說大家都說,如果拉團的歌練得起來,那麼實力算是相當強的了~


(等下來寫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