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AWAKE買日版是正確的選擇!!!!!!!!!
日版好漂亮啊啊啊啊啊
外包裝有凹凸很閃亮又有點磨損的感覺(這形容應該沒人看的懂吧*汗*)
裡面更不得了!!!!!!
這次的初回是像SMILE的三折式
而且.......而且中間嵌住CD的是透明的硬的塑膠塊
天啊,超有質感的,展開以後都可以用來展示CD了

還有歌詞本
天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漂亮!!!!顏色是混和各種色彩的感覺,印刷的質感也超好的!!!!
還出現了四子的臉啊啊啊啊
神樣你的眼神是怎樣啊啊啊啊啊,為什麼這麼誘人啊啊啊啊啊XDDDDDD

接下來才是重點~

感覺起來,這次AWAKE比以前的專輯都來的容易入口
以前的專輯不曉得都會我一開始聽不能接受的地方,然後越聽越覺得"真是厲害啊"
最後才會完全接受,結果就是再也聽不進其他的歌~
但是這次AWAKE,不曉得是我已經習慣了拉團
還是像我總是覺得的,專輯裡的歌變的比較容易接受
第一次聽就很有感覺~
這幾天反覆聽著AWAKE,會有想哭的衝動呢
拉團在改變,但是變來變去總是我愛的那個拉團
或許其實是.....我跟著拉團在改變~?


1.New World
   已經在發單曲時很用力聽了,所以有時候反而比較喜歡hydeless版,光是鼓聲,BASS跟吉他就超讚
   心情不好的時候都聽這首,有種看著大家都在往前跑的感覺,可以激勵自己><
   會讓自己覺得像發芽一樣,伸直身體就可以照到陽光的感覺!!!

2.LOST HEAVEN
   也很喜歡啊,不過我根本不在意什麼有沒有跟鋼鍊相關的
   總覺得,拉團的音樂就是拉團的音樂,至於宣傳手法是跟什麼結合我一點都不想理
   最喜歡的是英文歌詞的部分XD
   那句E he he也已經引起很多討論了,神樣的聲音還滿性感的啦XD不過變的有點沙啞
    E he he之前重複的we'll say goodbye lost heaven 
   還有後面重複的 time goes so fast      heaven is lost也好喜歡XDDDD
   不過We’re letting go something we never had 這句,hyde的"go"有個奇怪的腔調XD
   但是無論如何到最後都會習慣吧~*笑*

3.敘情詩
   這首啊,本來很喜歡但是現在被星空跟My Dear 比下去了*笑*
   不過真的很厲害的地方是聽這首歌時,腦中會自動撥放PV*笑*
   而且還是完整的,跟著歌曲一起跑唷

4.TRUST
   是te chan的曲唷!!!*轉圈*
   好喜歡開頭的hyde聲音的回音→對這個超沒抵抗力XD
   還有come into the light 這一句,background vocal (te chan跟ken chan)唱完之後
   會有hyde的聲音再唱一次唷XDDDD*大心*
   後面還有hyde重複唱的 the light ,也很喜歡!!!
   好溫柔的一首歌,雖然我還沒看過中文歌詞
   不過te chan的曲有這種特色,就算完全不倚賴歌詞,也有辦法把曲的感情傳達出來
   這一點非常厲害,像hyde,曲也寫的很好,但是稍嫌隱晦了一點,必須再加上詞感情才會飽滿
   這首歌接在敘情詩後面非常完美,那種溫柔的感情不會有斷層~

5.Killing Me
   是我*笑*→正在殺了我
   跟New World比起來略遜一籌,但是還好發單曲時是在New World之前
   無論怎樣都還是給我比較陰暗的感覺,到底是為什麼啊~"~
   或許是潛意識害怕Killing Me 的PV吧*笑*
   不過說實在的,這首接在TRUST後面真是...
   我會有突然放空的反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