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是前幾天拿到的
基本上我是個喜歡躲在家裡的人
但是為了雜誌,我還很勤勞地在中午兩點多殺到我家附近的7-11去
老實說我家附近還滿偏僻的,所以那間7-11只有我訂雜誌~
我傻了一下呢.....因為之前都是在學校門口的門市拿
人多的跟什麼似的,排隊都要排好久~
結果我們這邊這間只有我的兩本.......

拿到雜誌就馬上飆回家,連我妹交代順便買的蘋果汁都忘的一乾二淨....
小心翼翼拆開之後是一連串的尖叫*笑*
這次的PATi-PATi真的是極品啊啊啊啊啊*吼*
神樣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滾地吼*
同學都說有像吸血鬼,皮膚很白,很有氣質的那種*啥*
真的好美啊啊啊啊啊,附上的海報更是................
明天就殺去美術用品店買透明壓克力板!!

補充:
貼海報的方法~
記得之前去買SMILE的時候
一口氣買了好幾張海報(然後玫瑰買CD再送一張)
回家貼了一張,其餘的收藏起來
貼海報的方法有很多種,但是大家都不想弄傷海報吧~
像SMILE的海報,紙質是比較厚的那種(而且4邊都是留白)
就可以用透明膠帶先把4邊的角角貼個2.3層
這樣不僅可以保護海報,貼到牆上時,記得膠帶只能粘到海報上4角有貼膠帶的部分
這樣撕下來的時候就完全不會傷到海報了
另外
如果是雜誌送的這種薄薄的很脆弱的紙質
那就去書店或是美術用品店買兩張透明壓克力板(記得大小一定要比海報還要大唷~!!)
一張粘在牆上,然後放上海報再粘上另一張透明壓克力板
也就是海報夾在兩張透明壓克力板中間,沒有碰到任何膠帶唷~

至於CD deta 我還沒認真看過
當初會訂又只是為了裡面有兩頁(翻開來)hyde的的那一部分.......
我很膚淺嗎?很膚淺嗎?*毆*

然後最重要的!!!!!!!
我的AWAKE也拿到啦XDDDDD
星期一到的包裹,因為早上的打工真的好累,回到家之後整個睡死*趴*
然後被郵差按門鈴聲吵醒(下午3點多)
但是因為爸爸去應門了,所以我再度睡死*再趴*
隱隱約約有聽到爸爸亂丟我的包裹(很不在意往樓梯上一丟)
喂~~~~那是我的心肝寶貝耶*哭*
幸好ミヤビ幫我包的非常仔細~
這幾天完全沉浸在AWAKE裡,去打工的路上一直在聽
之前我一直忍著不先試聽,因為想把第一次留到真正拿到專輯再聽
總之,非常非常幸福,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