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 AND kyo san GET! XD)


依舊想守著這塊地,雖然在別人眼中很狹窄很傻。
→看了小豬的回覆之後更想哭(回覆藏起來囉)

好像只有我們依舊停留在原地一樣。
好像只有我們依舊停留在原地一樣。

離的越近的人,冷的速度反而比我們快上許多。
→然後那種毫不在意的外在表現讓我這個伸長手怎麼也碰不到的覺得無比的心痛



昨晚聽著BEAST,愈來越覺得沒有真實感
(今天才突然想到,如果順利的話,今年就可以見老頭見兩次了)
知道一定會哭的,眼淚只是先收起來放在哪個角落而已
果不期然,換成SWEET DREAMS前奏一下,心酸的感覺整個湧上來
老頭聲音一出來就哭了,簡直跟什麼特效藥一樣

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想起上次的賴幅
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想起那天的那種心情
一但回想起來,排山倒海的一般,只會被淹沒

停留在原地的我們到底最後會變的如何呢?



有的時候很多話很多思緒想吐出來
但最後都梗在心底
於是我厭倦了



我們曾經那樣夢想過的細節,都到哪裡去了?

無論我如何的伸長了手都無法觸碰你
就算那不是一種慾望,甚至只是一種心情
而僅僅是這樣一種心情,卻也沒有實現的可能



不是寫不出來
而是累了

腦子裡面該有的東西都有,不是一片空白
但腦子跟手之間怎麼樣就是連不起來
然後腦子裡的畫面就會漸漸淡去
最後真的會忘記該寫些什麼

很羨慕綠降,似乎靈感跟腦子跟手之間完全沒有任何的阻礙
能夠流暢的寫出來

然而我自己說過的話,許了願成真了就該還
再怎麼樣都會逼我自己擠出來

只是然後呢?

我甚至快要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想把所有文章刪光光的慾望
唯一的一條線緊緊拉扯著的
是覺得,畢竟是自己的心血,刪掉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繼續拉扯



欠10.5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