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上次那篇"親愛的hyde"加上"嗓子篇"了
反正神樣還有很多地方是可以萌的XD
這次是背後的那個刺青~


 喔喔喔,神樣的背呀XDDDDDDD*鼻血*
 好想粘上去XDDD
 老實說他的背很漂亮,沒什麼贅肉*毆* 
(神樣:誰叫你提這個!!   小殺:人家又沒有暗指現在*毆死* )
 我很喜歡背後骨頭的線條,很性感XDDD
 關於這個刺青似乎也有很多故事~
 當初h君好像有猶豫到該刺天使還是惡魔
 我私心是覺得天使比較適合他啦~

 






                                                            
另外這個是REAL LIVE2000 的截圖~  
喔喔他脫衣服我可是從頭尖叫到尾呢XD
誰叫他要這樣唱歌.....
(還給我扭來扭去........*鼻血*)
這個時候背很結實,感覺就是很有肌肉
不過也很瘦><







其實我萌的地方不只是那個刺青跟背,覺得連肩膀都好好看XDDDD
尤其是穿無袖的時候XDD露出的那一塊....(總覺得再寫下去我自己就會先受不了><)
 
(感謝Attack!!Laruku!!的首頁圖~)
 
 喔喔喔,露出這個部分看到的一點點翅膀*鼻血
 真的很好看XDDD
 對這個也是完完全全沒有抵抗力XDDD


 私心覺得穿無袖真是好看XDDDDDDDD
 
 (鋼鍊前夜祭圖)     


還有一個是Anemone的PV
當初看到這個PV的時候,非常感動
因為見到四子工作的樣子
而且,hyde是那麼小小的一隻
非常非常投入地用了全身的力氣在唱歌


 
(AnemonePV截圖)                     好瘦的肩膀XDD





















最後再給大家一枚白白嫩嫩的hyde
瞧他那手臂..............吹彈可破白白嫩嫩啊(好吃?!)
(他真的很怕熱....連在攝影棚裡接受訪問都脫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