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豬入場後直奔舞台前方
然後隨即開心的喊"好近喔!!!!"
位置大約是在第六排,第七排,在HYDE跟揪肯的中間

還一直墊腳尖試圖要找出阿優跟趴批在哪XDD
不過有先約了要在哪裡會合所以還好XD
跟阿優隔著很多人墊腳尖揮手XDDD

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擠
到後來我都快吸不到氧氣
又熱又悶,一直流汗,只好一直抬頭呼吸XD
我還一度覺得沒體力囧,只好蹲著充當休息
一下蹲一下站起來,熬到開場廣播

開場廣播的小姐很可愛
一開始廣播大家就開始興奮(等待太久了所以開始是放?XD)
我們開始吼的時候廣播小姐還說"等一下"XDDDDD
要我們認真聽注意事項XDDDD

日方STAFF都很可愛走來走去啦
拿HYDE的mustang試音啦



舞台的背景是慣例的很大的VAMPS字體
左方跟右方各有兩個像隧道出口的東西
然後我就看到右方那邊接近舞台的地方
有個日方STAFF把隧道XD的燈給關掉
看到這一幕我又開始緊張,這表示等下就要暗燈了

果然




燈暗!!!!!!!!!!!!!!!!!!!!!!!!!!!!!!!!!
開場!!!!!!!!!!!!!!!!!!!!!!!!!!!!!!!!!!!!!

01.BITE
音樂一下,燈光開始轉來轉去
VAMPS的燈光跟聲音效果都好好

然後我只能說
能夠親耳聽見吸血鬼團的音效真的一下子就熱血起來了!!!!!

而且A區女生的飯都有跟著音效尖叫耶XDDD大家都被吸血鬼咬一口ˇ



02.LOVE ADDICT
開場歌!!!!!!!!!!!!!!!!!!!!!!!!
一開始是斷斷續續的鐺鐺當啦當~(停)然後又鐺鐺當啦當~(停)...
重複幾遍之後
團員就出現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頭一出來尖叫聲超級大聲
他很威風的看著我們XD
然後轉身STAFF遞來吉他,背上去
開始跟卡茲一起鐺鐺當啦當~鐺鐺當啦當~

HEY~ KEEP RUNNING~~

明明就是第一首歌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A區這邊所有人都炸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根本沒有用力,都一直被擠來擠去
一邊跟著愛上癮的節奏揮手跟跳躍,一邊要擔心自己失去平衡

然後等我察覺到了的時候
我已經到了大概第三排第四排了吧!!!!!!
小豬在我後面一點點,因為怕走散,如果有空檔我就會抓住小豬的手一起跳!!

這麼近真的超級無敵幸福的啦!!!!!!!!!!!!!
揪肯不要說臉了連他的汗我都看的一清二楚耶
老頭也是!!妝啊臉啊表情啊完全清楚,實在是Orz
老頭那眼妝很重,在這麼近看來輪廓超級深
整張臉看起來好正!!!!!!!然後他如果作表情的話超級可愛
映在燈光下又好艷麗!!!!!!!!!!!
哪有人這樣的啦!!!!!!!!!!!!
我有很多個瞬間都無法思考,因為他真的太妖艷了
有隨時會噴鼻血的感覺!!!!!!!!!!!!

然後頭毛很澎!!!!!!!!!超級可愛
真的是鬆獅犬XDDDDDDDDDDDDDD
甩頭的時候真的是..................

副歌大家真的很嗨
我一直無法維持自己不要動,哪來力氣對付其他那麼多人
大概是推擠的太厲害,HYDE有注意到
邊彈著吉他邊看著我們這一群人
我不知道是不是露出無助的表情還是怎樣XD
老頭的視線就對上我了!!!!!!!!!!!!!!!!!!!!!!!!!!!!
被那麼正的臉直視到心臟瞬間無力!!!!!!!!!!!!!!!!!
有種喘不過氣,心臟快要不跳的感覺,腦袋也一片空白

好不容易人群穩定下來
老頭早就把視線移開,我還在失神,雖然說被直視只是瞬間的事情而已
身體還會跟節奏走,可是沒辦法思考
過了很多秒之後,我才意識到剛剛被老頭直視了(鼻血...)


03.IT'S SAD
之前聽V團2008跟費斯都擔心老頭的聲音這樣吼
可是今天聽聲音超級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吼完了這首歌聲音還是很棒!!!!!!!!!!!!

04.REDRUM
開頭HYDE唱的有夠性感!!!!!!!!!!!!
邊唱邊兩手夾住MIC,然後扭!!!!!!!!!!!!!!!!!
到了HE STATES, DON'T MISTAKE DON'T MISTAKE DON'T MISTAKE的時候
A區飯出現了一種超級團結的跟唱
跟著HYDE一直吼DON'T MISTAKE!!DON'T MISTAKE!!


HYDE MC

HYDE說:台灣!!!!!!!(台下狂吼)
我好想念尼們.....(台下又吼)
尼們想念我嗎???(台下:想!!!!!!!!!!!)


HYDE:握會好好抖...愛尼們
(也是兩手抓著MIC,用一種極其性感慵懶的語調!!!!!!!)
(台下整個瘋掉!!!!!!!!!!!!!!!)


HYDE:準備好了嗎????(這句說的很標準)
(台下又吼)
HYDE:準備好了嗎!!!!!!!!!!!!!!!!
(台下再吼)
HYDE:Are you fucking ready!!!!!!!!!!!!!!
(台下繼續吼)



05.VAMPIRE DEPRESSION
所有的人一起吼JUST BLIND ME SET ME FREE!!!!!!
非常震撼!!!!!!!!!!!
HYDE歌真的唱的很好,在LIVE上還可以作到收放自如真的很厲害

06.SECRET IN MY HEART
07.JESUS CHRIST
這首歌其實我本來不算喜歡的
老頭的SOLO專輯比起來我的喜愛度應該是
666>VAMPS>費斯
可是這首歌在LIVE上聽真的太恐怖了!!!!
現場唱的超好
飯都一起唱I believe you!!!!!!(老頭我們相信你)

而且當燈光變成從HYDE背後打出來
HYDE整個人逆光在光芒中間的時候!!!!!!!!!!!!!!!
真的是JESUS CHRIST!!!!!!!!!!!!!!!!

 

08.EVANESCENT
哭點之一,可是因為在A區前面真的太刺激了
沒有感覺情緒的時間,只能跟著HYDE一直吼一直跳
這首歌在CD聽的感覺如果90分的感動
那現場HYDE唱出來的感覺簡直就是600萬分(哪來的數據)
很多歌都是這樣,聽CD很有感覺,以為感覺不會在更高了
聽到現場的瞬間發現自己錯了
LIVE的表現完全破表
A區的很多人在這首歌的時候都無意識的跟著唱了吧(淚)


09.COUNTDOWN
倒數是卡茲倒數唷ˇ

 

10.DOLLY
我覺得有時候聽音源都會擔心HYDE這樣吼
當賴芙進行到後半的時候會出現音有點跑的狀況
可是我還是要再說一次,台灣場真的唱的太好了
連桃莉這麼硬的歌,高音跟吼每個地方都唱的好好

然後光是前奏大家就用力跳
到間奏更是不得了XD






中間HYDE MC

老頭真的整個都是汗,很濕XD你還說你要加濕器的吧XDDDD

貓著背老頭轉過去用毛巾擦汗(這時我們還是一直尖叫XD)

忘了是不是這個地方,當我們一直尖叫的時候老頭轉過頭來看我們

他在看我們我們當然尖叫的更厲害,而且他手上還拿著水瓶

結果他戲弄我們XD當著大家的面把水瓶又放回去,大家就出現失望的聲音

老頭就走過來看我們,然後伸舌頭!!!!!!!!!!!!作出"舔"的動作!!!!!!!!!!!!!!!!!!!

喔你到底想要怎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大家都蘇麻麻沉浸在"舔"當中的時候,我有看到他露出了笑容走到了舞台中間去開始說話

那笑容一附就是..."你們真好打發,乖小孩"這樣XDDD啊唷可愛的是你呀老頭!!!!!

 

 

 

HYDE說:好嚕~
(台下:好熱!!!!!!!!!!!!!)


好嚕(聽起來很像好了XD)
(台下:好熱!!!!!!!!!!!!)
HYDE擦汗又說:好熱?

他真的看起來很熱,而台下的我們也真的很熱!!

 

(台下一直吼atsui  !!!!!!!!(日文很熱的意思))
HYDE就說:出去吹吹風?
(台下又吼)
HYDE欺負我們指著會場出口要我們出去吹吹風
然後就脫口而出那句台詞XDDDDDDD


HYDE:我才知道阿翔今天第一次開車,阿彥嚇的想下車回去
(你去年426不是講了嗎XDDDDDD
這次LIVE的場地就是拍MOON CHILD的場地)

 

 

接一段曲子然後
11.SWEET DREAMS

這首歌我的爆點在二日,二日再寫

 

 

12.LIFE ON MARS?

歌一下我就不行了....

It's a god-awful small affair         To the girl with the mousy hair

老頭英文好好聽!!!!!!!!!!!!!!!!!!!!!

根本就是個搖滾巨星!!!!!!!!!!!!!!!!!!!!!!!

 

卡茲MC

喔初日卡茲話好少,也說了好熱

然後說初次見面(聽起來很像兔子見面XD)

我們是VAMPS!
你們喜翻VAMPS嗎?
(喜翻超可愛的!!!!!!!!!)

謝謝..你們來!

 

這時候台下開始鼓譟還沒說話的揪肯

揪肯揪肯揪肯揪肯!!!

揪肯整個很驚訝的感覺,可能沒想到我們會這麼愛他吧XDDD

(是說我初日的時候,在左手臂上用壓克力顏料寫了VAMPS

可是後來才發現,以我的位置,我手上的字樣只有揪肯看的到啦XD

然後在愛上癮的時候揪肯帶著我們跳跟揮手,我有讓揪肯看到手臂上的字樣!!!!!)

 

不過揪肯只是問候大家一下而已~

老頭跳出來說話幫忙解圍XD


HYDE:握想要找....(有停一下)女碰有~~~(似乎是不太確定發音)
(台下發了瘋似的大吼)


HYDE:漂量美眉在哪裡????????(亮說成一聲了,超級可愛的!!!!!!)
(台下失去理智大吼:在這裡!!!!!!!!!!!!!)

HYDE:漂良?(疑問的上揚音超級無敵可愛的!!!!!!!!!!!!)
(台下:漂亮!!!!!!)(HYDE發的音接近一聲)


HYDE:漂亮美眉在哪裡!!!!!!!!!!!!!!!!!(這次很標準)
(台下失去又理智大吼:在這裡!!!!!!!!!!!!!!!!)(而且我後面的男飯也跟著大喊在這裡XD)


HYDE:where is my lamb??????????
(台下狂吼)
HYDE:where is my lady?????????????
(台下又狂吼)


13.HUNTING

喔喔原來是鋪梗,我這個時候才知道XD

VAMPS這張專輯裡的這幾首歌都非常恐怖,現場聽的那個震撼!!!!!

這首也是大家大跳!!!!拼命喊HI HO! LET'S HUNT  HI HO! LET'S HUNT!!!

我們都變成吸血鬼了!!!!!!!!!!!!!

 

14.HELLO

大合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頭超級溫柔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願意讓我們試著大合唱,又用嘴型引導我們.......

 

還有啊我覺得A區飯前面幾排的合唱非常厲害

Lead me to your side~~超級大聲

 

 

15.TROUBLE

第一句Uh-Oh, We're In Trouble~~~一出來簡直跟愛上癮一樣

整個炸開了,所有a區前面飯!!!!!!!!

也有超級團結的合唱Uh-Oh, We're In Trouble~~~

老頭看起來很滿意XDD

在唱歌的空檔一直挑逗我們XDDD中間尖叫聲那裡停頓的時候

用一種很殺的眼神掃視我們!!!!!!!!!!!!

 

16.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開頭也有喊露西~

A段唱的很性感

 

 

 

17.SEX BLOOD ROCK N' ROLL

也是快要炸掉的一首歌

大家吼ROCK N' ROLL的聲音有夠大聲!!!!!

我已經拼命吼了還聽不見自己的聲音XD

 

 

安可

安可之後
HYDE:再嗨一點!!!!!!!!!!!!!!!!!!!!!!!!
(台下狂吼)
HYDE:再瘋一點!!!!!!!!!!!!!!!!!!!!!!!!!!!!!
(台下狂吼)
準備好了嗎?
I GOTTA KICK START NOW~~

18.I GOTTA KICK START NOW

是阿優戲稱的耶耶耶XDDDD

 

19.MIDNIGHT CELEBRATION
是說音樂揪靜是怎麼搞的XD

這首歌的音量真的超大聲(難怪人家抗議)

中間有個很像珠子掉在地上的音效

他大聲到連我個以前泡熱音對於吉他爆音都習以為常的人都想要捂耳朵!!

所有人狂喊

I have no plan but that's alright !!!!!

Can you trust me when I'm mad!!!

Have no time to set things right!!!!!!!!!!

Can you love me when I'm sad!!!!!!!!!!!!

 

 

 

 

 

老頭整個人都濕搭搭,揪肯也是ARI也是

只有卡茲看起來還完好XDDD

老頭看起來也頗累的感覺,啊啊啊這麼熱他受不了啦

記得在前幾首歌的時候老頭就拔了耳機

我們唱的太大聲了XDD他應該很開心吧XDDDDD

以前老頭說過LIVE就跟SEX一樣(然後說戴耳機很像穿著衣服SEX)

上次426沒感覺,這次V團結束之後我就徹底懂了

簡直就是SEX= =

所有濕的跟什麼一樣,一付被OOXX之後的樣子XDDDD

我不僅整件襯衫都濕掉,連理面的比基尼也是整個都是濕的,跟從海裡出來是一樣的

妝花了,衣服濕了

 

可是好開心

 

(是說這樣一來我們不就跟老頭沒穿衣服OOXX了嗎)(原諒我說的這麼A XD)

 

 

 

 

 

最後老頭有作出那個招牌姿勢

 

 

站到音箱上,把吉他撤掉放在地上

然後對著我們作出反v的手勢

說了 thank you!

然後回頭看了一下ari  (等待鼓聲)

最後再下音箱走下去.......

 

 

 

 

11日  live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