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我,阿優跟趴批四個人排隊
這段時間真的很難熬
尤其我們又是這天的早上才各自趕過來
疲勞感都累積了吧我想

雖然隨著時間過去越來越緊張
當然也越來越焦慮

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的感覺,都非常不蘇湖

在小七買的補給品,坐在地上就吃了起來
不能不吃,這樣告訴自己
上次426都沒吃整個快死掉

我們在過馬路時,就可以聽見很大聲的リハーサル的聲音
這樣整個讓我很緊張
(我跟小豬早一點兩個人在排的時候,如果隊伍前面有人尖叫我也整個緊張)

而且當我坐下來,拆開三角飯團的開始吃的時候












老頭彩排唱的歌竟然是SWEET DREAMS!!!!!!!!!!!!!!







我真的,整個都哽咽了(光リハーサル就這樣= =)
後來硬逼自己一口一口把飯團吞掉

雖然其實才短短幾個小時而已(5點左右到開場是8點,三個小時)
可是卻覺得超級難熬
天氣變陰,快要下雨的樣子
可是雨一直沒有下下來,空氣真的很悶

一直等待一直等待
等到天色漸漸變暗了一點
竟然就開始滴雨了!!!!!!!!!!!!!!
不要下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二日的時候覺得淋雨聽VAMPS也很嗨)
小販賣螢光棒賣不出去,開始賣起雨衣
我們因為相信晴男的傳說,所以不買XD

6點多,隊伍才終於有了動靜

一開始還是沒什麼動靜
慢慢的隊伍才開始一團一團往前進
這段期間雨都一直在飄,就是下不下來的感覺
可是對於我們這些排隊的人來說真的是非常辛苦
每個人都拼命扇風~

終於輪到我們接近了驗票的地方
我跟阿優都焦慮到要壓住胃→什麼?XD

然後終於檢查包包,驗票,撕票
而且工作人員還說在那一關不分a區跟b區
我跟小豬還在a區這邊,趴批跟阿優走到b區那邊
因為b區人比較少,阿優跟趴批整個比我們早很多進場

我跟小豬終於通關(?)
兩個人拉著手用跑的進場
直奔舞台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