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日這天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恐怖
果然是一級戰區

結束之後全身那個濕那個狼狽

而且感覺起來似乎時間比較短
本來以為是錯覺,後來發現是真的
整場大約是1小時45分
二日的時候聽STAFF san 說初日的時候是有準時open的(8點)



小豬因為要夜車回家,所以匆匆跟我告別
有家人陪著應該還好可我還是有點擔心
所以跟小豬說了要他到家傳個簡訊給我~我們就分開了

這個時候我真的累的要死
全身都在痛,沒有力氣還腿軟
放眼所見的A區前面飯也都很狼狽XD

很多人紛紛拿出手機相機拍照
STAFF們大喊場內禁止拍照,大概是因為舞台啦週邊塗鴉啦有版權的吧

我到了欄杆前趴著休息一下
有看到幾個飯根本連站都站不起來了
直接坐在欄杆底下XD

然後打了電話給阿優確認位置
跟阿優和趴批在出口前見面
阿優看起來也是一付快虛脫的樣子

而且更可惡的是..............
阿優一見面就跟我說....................
他拿到卡茲的PICK!!!!!!!!!!!!!!!!!!!!!!!
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哪有這麼好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趴批也被卡茲潑到水!!!!!!!!!!!!!!!!!!!!!!!!
卡茲側真的福利超好的耶!!!!!!!!!!!!!!!!!!!!!!!!!!

然後被老頭榨乾體力的我們三人
在華山就快沒辦法走路XDDDD在華山裡的小徑路旁椅子就休息
然後趴批說要喝可樂我們前往尋找販賣機
可樂是live之良伴(BY 趴批)
是真的!!!!!!!!!賴芙結束之後超級想補充糖分跟咖啡因的!!!
這個時候最方便迅速補充糖分跟咖啡因的東西就是可樂XD

三個人都買了可樂XD
然後慢慢走回民宿

我整個耳鳴超級嚴重
自己在說什麼都聽不見
只好用一種口齒不清的方式交談XDDD

一路上三個人都很累,快變成走走停停XDD
遇見紅燈會很開心可以休息XDDD

剛好民宿的巷子對面就是24小時的麥當當
這個時候也沒其他的東西可以吃了就選麥當當
而且趴批說他"還要"可樂XDDD
我們都已經手上拿可樂了還沒喝完趴批還要可樂XDD

於是狼狽三人組進了麥當當買食物
麥當當的店員一定覺得我們很可疑吧XDD
也有遇見其他從賴芙出來的飯XD
只是我們沒有要在麥當當吃,手裡拎著麥當當的紙袋
慢慢走回民宿

回到民宿
遇到另外一間房間的房客
他們手上也拿著麥當當,而且好像也去看V團賴芙XDDDD

我跟阿優累到連鎖著的房間門都打不開囧
也不過緊了點,不過實在是沒力氣了.....

累到一種地步三個人感覺都不想洗澡XDD
邊看日劇邊聊天,我還跟趴批拼湊了一下歌單

電視剛好在播狩野英孝XD
後來三個人都洗完澡就差不多3點了吧
要就寢都3點多了
趴批睡不著
阿優滿腦子都是老頭唱歌的聲音
而我則是全身都在痛,一趴著之後就沒辦法動彈了
而且洗完澡才發現我左手有一道割傷
這真的從哪來的我完全不知道,A區真恐怖

我裹在棉被裡
冷氣有點冷,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
沒有開口說話因為好累好累
阿優跟趴批一邊聊天
我沒有睡著可是沒力氣聊天XD

4點初收到小豬的報平安簡訊
我滿腦子都是老頭的臉


快天亮才睡著
明天還有一天呢
B區,有點擔心接收不到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