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連絡,突然收到信很驚訝

啊不就還好那個舊信箱我有時候還會開
不然我們是不是又要錯過了

拿出手機把你給的新的手機號碼記好
可我卻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

只是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太快了

我還記得以前晚自習結束之後讓你騎腳踏車載我回去
怎麼一轉眼的你就要去當兵了

我是個老是被誤會的人
可你好像從來都不介意

最後一次家聚的時候學弟鼓起勇氣問我是不是熱音社長就是我男朋友
聽見這種問題讓我大笑了好久
我是有暗爽一下,畢竟熱音社長真的很有才華
可絕大部分的笑卻是覺得原來我真正的想法沒幾個人知道

記得誰也問過我這個問題
可我真的沒有想要跟他在一起呀囧
就跟海豆一樣吧
我是很喜歡海豆,超級喜歡的
可我一點都不想當他的老婆或是情人,完全不想

但我無論怎麼解釋
問我這個問題的人總是會用曖昧的眼神看我
啊就真的沒有是要我怎麼說呢

真正的那個人偏偏又遠在隔了海峽的那個地方

沒辦法到我身邊來宣示主權

人家畢業的時候都會到場
我卻沒有

是高中過的太幸福了
所以往後的四年才必須分開吧
我其實很後悔高中時對你做出那樣的要求
如果我沒有那樣要求你,你就不會做出這樣的抉擇
沒那樣選擇,或許今天的你會走上完全不一樣的路

可是我沒有後悔和你相處的所有一切

那時候班上的某個人一直打電話給我
甚至回家搭車還會故意留下來陪我
我不知道怎麼處理,只有打電話給你,叫你來接我下課
讓對方看見,隔天就恢復成普通同學的狀態了

我還很清楚的記得你買給我的點心飲料
明明要上課的,卻還是等我下課

還很清楚記得那年冬天生日的時候突然出現的你
還沒下課就傳簡訊給我說有很重要的事,叫我下了課一定要去找你

有寒流來冷的要死,我縮著手走到你的教室那一棟

遠遠的就看見你

你笑著說:生日快樂
然後遞給我一大盒閃亮亮的金莎跟圍巾手套
還說:天底下最怕冷的不就是你嗎
吃了巧克力,再把圍巾圍上,把手套戴上,這樣就不冷了呀
卡片裡這樣寫著

我摟著金莎
揮別等下要上課的你
自己一個人頂著寒風走到等車的地方
然後覺得冬天也不是這麼難度過嘛...







天底下對我最好的就是你了

你的不介意
你的關心
你的讓步
你的默默等待
不太說話,卻會用行動表示



最後一次見面讓我對那家餐廳有了恐懼感
還談不上是協議

可是我知道已經很難繼續下去了

遠距離的感情真的很難維持
我真的以為我們可以撐過這四年的...





我早就打算好了
什麼時候再見個面

希望我可以很快找到適合的工作
然後用自己賺的錢請你吃個飯
我沒有忘記你對我很好
也沒有忘記你總是在等待

當兵要加油


我會努力的去面試找工作
也會鼓起勇氣好好想想該怎麼打電話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