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小豬→北鼻你沒說要我寫誰啊XD

規則: 0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02. 不能沒有接棒人。
0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0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問題: 0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第一次聽到歌聲是同學借我的CD→REAL這張
第一次見到人是電視上winter fall的pv
第一次看到的賴芙是電視轉播的REAL 2000世界八國一起轉播那次

0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表情?表情跟眼神吧
總覺得他很有家教,跟別人對話的時候會很認真
害羞的時候會一直猛眨眼睛ˇˇ

0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s →即答
當s才不會被欺負呀
實際我覺得應該也是s沒錯XD所以我們這些海飯當M當的頗開心....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眨眼睛
在舞台上不唱歌的時候會晃來晃去很可愛

0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私底下有著不符合年紀的可愛XDDD
又很自然,偶爾會流露出老頭部分的個性
工作很認真,很有自己的想法
一點都不自大
知道什麼細節應該要注意,也知道什麼東西不用自己親手去弄
很愛護歌迷,也認真的試圖在自己做得到的範圍內對歌迷好一點

06. 討厭的地方?
討厭的地方???似乎沒有耶(抓頭)
啊!有!!
就是居然沒多加考慮就穿了X環
我不是不喜歡X環,只是覺得應該要考慮一下再說

0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外在的現實世界有的時候限制很多
但是請你盡量不要妥協,去做你自己最喜歡的事情吧
(也希望再來台灣辦賴芙吧)

0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要好?
嗯.....沒有特別這麼想耶
他不是跟誰都不錯?XD

09. 描寫 or 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神韻?
描寫的用什麼樣的文字都不夠啦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我不想當他的家人XD
不過有的話會很驕傲倒是真的

11. 日本學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都很讚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
腿這麼細(指)

13. 想跟他結婚嗎?
不想Orz
我才不想當他的老婆XD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超級喜歡你的唷
請繼續加油
賴芙這麼密集真是辛苦你了
累的話就稍微休息一下吧
我們都會繼續支持你的唷

15. 請傳給5個人並指定對象

阿優寫過沒?
就決定是你了!!(丟)
要寫陛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