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1.生miyavi怎麼那麼讚!!!!!!!!!!!
好想去看賴芙呀!!!!!(抱頭)
生miyavi生miyavi生miyaviˇˇˇˇˇˇˇˇ
喔真是可愛的孩子ˇˇˇ

2.TOMA為什麼可以這麼有喜感 囧
明明長的很正常,演起戲來卻很有喜感是怎麼回事

還有我也覺得佐野栗(誰?XD學阿優XDDD)有像yukki
如果說身邊的話小姚也長的很像yukki(而且也很靦腆)

3.小豬的離線留言我收到了,謝謝
辰你的颱風天簡訊我也收到了,謝謝
我手機最近怪怪的不敢回簡訊抱歉>"<
(聽友人說我回傳的話會掉字囧)

4.頭很痛,可是搞不懂是感冒還是宿疾囧

5.再度掉坑
(好想拜託作者寫快一點(毆))

6.依舊找工作中
(真想去執事店工作....→動機不純)



我不會有問題的
雖然在這種生活之中恍然大悟體會到了為什麼失業的人會去自殺
可是我不會有問題的

目標:一年內靠自己把貸款全部還完!





還有我最近對hyde的熱愛度不減反增
都快要破表了怎麼回事哈哈XD

以前不太能接受女學生頭的hyde
現在再回去看95年的賴芙覺得"怎麼可以這麼正!!!"

剪女學生頭算什麼ˇˇˇˇˇ
而且hyde在舞台上表現與其說清純不如說比較有女王氣質XD

不管看著有關hyde的什麼
都覺得愛意快要滿出來→好噁心XD

還好還有個東西可以支持我



以上,請給我祝福,等待我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