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壁心得另外寫,不在這一篇唷)

雖然復活了可說不定明天又會死也說不定(毆)
我找到工作啦,託小豬的福
小豬傳來簡訊的隔天就接到電話了

其實我之前也去面試過這家
可是當時因為下班時間太晚,最後還是決定繼續找更喜歡的
大概老闆娘喜歡我(?)這次又打電話來問我另外一個職位的意願
時間許可,加上經濟壓力
雖然很不喜歡工作內容,但還是作了

爸爸安慰我說沒關係
真的不爽的話作3個月就走人也不會怎樣XD
所以我抱著隨遇而安(其實是騎驢找馬)的心態接下了工作
就算不爽不喜歡,可還是有錢可以領,對吧

小凌比我先找到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下意識裡一直督促自己
(人家小凌都開始工作了,我不能繼續拖)

之前就跟小凌約好的了要去看電影
我本來想看破天荒啦,可是有點恐怖的感覺
後來慾望城市上了又想看慾望城市
一直拖XD拖到這個禮拜

昨天小凌打電話來說想要看赤壁
看批踢踢還有報紙似乎評價不是很好
可老實說我很想要跟小凌一起去看電影
赤壁不是多有興趣,但也不討厭啦
不然看一下床戲演的如何也不錯(喂)

一如往常是小凌來接我
這次時間很難橋
因為小凌要看music station(拼錯了?)
他要等到看完卡咩再出門XDDD哈哈

先去買票,位置很爛
太多人要看赤壁了吧
買完票,兩個人都沒吃晚飯先去小七看零食
反正時間還沒到外面又很熱
我們兩個乾脆再小七裡面耍白痴兼吹冷氣
因為沒吃晚飯直接進去,一直在物色到底買什麼進去吃好
很傷腦筋耶,又不能有味道,也不能有聲音
又要可以塡肚子,看起來沒有什麼適合的
(其實是兩個人一直耍白痴,沒認真考慮)

久久見面一次的兩個人只是看個電影也這麼嗨XD
小凌一直說為什麼買個吃的東西這麼累XDDD
兩個人在小七裡面什麼都考慮了
小凌:麵包?
我:我不想吃麵包
小凌:吃麵包沒有聲音耶
我:可是我不想吃麵包(任性)

我:你想要吃什麼?
小凌:這個? (指蜜餞)
我:好貴唷 (停頓) 你想吃就買呀,又沒關係

我:吃這個啦(指優格),這個很好吃耶
小凌:不要,布丁比較好
我:對吼,布丁也沒有聲音

我:吃鐵蛋?(笑)
(小凌爆笑)
我:吃泡麵?
(小凌爆笑)
我:吼要吃的飽乾脆吃燴飯啦
小凌:最好你真的敢在裡面吃燴飯啦(爆笑)

我:那你要吃什麼?我吃燴飯你要陪我吃什麼?
小凌:咖哩飯(爆笑)
我:喂!(笑翻)

兩個人在小七裡面不正經的搞笑
最後說定了下次去看電影
我要帶宮寶雞丁燴飯進去吃
小凌要帶咖哩飯進去吃(被我加碼,還要加上瓜仔XDD)



騎機車的兩個人也是一直聊天
聊工作聊待遇聊生活等等

能跟小凌說說話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很開心很開心

記得上次看到小凌手機裡頭電話簿中我的號碼還是用著以前的綽號
我的也是一樣,叫小凌都叫習慣了
其實我跟小凌是同名的說,連字都一樣

只不過後來除了電話簿裡的那綽號之外他還常常叫我笨蛋(囧)



明天要工作呢唉

雖然工作不喜歡
可是我想
可以看著HYDE
可以跟小豬傳傳簡訊
可以跟小凌出去看電影講個電話

我就可以撐下去的吧






以上,赤壁很好看,趙子龍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