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嗎?


我不太好(囧)

壓力好大好煩喔
雖然嘴上說著不要給自己壓力
可好像根本就做不到

拎北文章都寫不出來
晚上都失眠...

心情快樂不起來

請給我快樂
請給我活力
請給我繼續面對的勇氣
請給我力量
請給我工作XD


我快要變成連聽海豆唱歌都沒用了....


啊本來有要翻譯吸血鬼團去上小山廣播節目的
可是發覺話題有點A (囧)
有18歲以下不要了解比較好的顧慮
而且如果真的翻譯出來我也沒辦法解釋XD



以上, 我打算把網誌閉鎖或是完全暫停更新
所以請大家不要覺得我很懶惰都不寫東西
實在是我沒有心情寫
如果可以請大家一個月之後再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