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1.還沒找到工作,可是決定不要一直給自己壓力
2.機車壞了,小新的電池沒電囧,所以也不能找工作
(話說電池價錢非常高,我目前付不出來)
3.掉坑(我好想知道澰君會不會跟閣主在一起啊啊啊啊啊)
4.在屋頂漆隔熱漆(所以流很多汗可以排毒)
5.感冒(全身都不舒服)
6.買到了很重要的東西
7.眼睛好像又發炎,隱形眼鏡一直帶不上去!!!(翻桌)
8.好喜歡海豆怎麼辦
9.頭毛留長了(是有沒有這麼快)
10.跟撞到我的小姐和解完成


以上


我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小豬是不是正在考指考呀?(記錯就囧了)
請加油
我覺得憑你的意志力不會有問題的!!

最近文章除了情報之外可能都不會更新唷
如果有空就來傳VEMPS那個5天連續訪問的分流

就降,夏天就要天天充滿元氣的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