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聽請到這裡

我們沒有頂尖的錄音器材...
我們沒有屌到不行的技術...
我們有的...是誠意...
我們有的...是熱愛音樂的心...
我們是來自彰化師大熱音社的小團---曉團!

(音樂收錄自曉團告別發表以及練團實況)


<曉說>
詞: 曉良/曉殺/曉盛 ; 曲: 曉姚
吉他:曉時了了大未必佳(冠儒); Bass: 曉淘氣(哲偉); 鼓: 曉盛


一直以為
一切都on my way
回顧從前
卻見
有過太多的虛偽

我不後悔
但這次我不會妥協
堅持己見
理想就不會太遙遠

(chorus)
媽媽說
爸爸說
還有
老師說
選擇沒有自由

我不懂
沒有夢
還剩下什麼?
No~


青澀的時候
我們一起走過
擁抱的艷陽、彩虹
多麼燦爛叫人心動

儘管有時
太過執著~喔
讓音樂
跟這旋律乘風、掃過

別人說
大家說
聽聽
自己說
要的是什麼

我不懂
沒有夢
還剩下什麼?
I just don't know!

(guitar solo)

媽媽說
爸爸說
還有
老師說
選擇沒有自由

我不懂
沒有夢
還剩下什麼?
I just don't know~

(Bridge)
把心打開用意是
傾聽節奏
讓音符一路飛躍穿梭和跳動

掌聲、舞台
永遠都睽違已久
只是要勇敢接受幕落

(Chorus)
媽媽說
爸爸說
還有
老師說
選擇沒有自由

我不懂
沒有夢
還剩下什麼?
No~

別人說
大家說
聽聽
自己說
要的是什麼

人生的意義
到底是什麼?
終究要自己探索


下雨、狂風
一樣、抖擻
挺著胸、在雨中
信念,絕不放棄的夢!!



---------------

時間過的真快
一眨眼連曉團都要畢業了

練團的日子是我大學四年當中最有實感的
幾乎每天都去泡的熱音社辦兼練團室
抱著吉他拼命練著不熟的音樂
很累了坐在沙發上看其他人低頭摸索自己的音樂
駝背背著吉他有幾個小時就練幾個小時

我好懷念練團的日子
背著吉他的日子
上台表演的日子

歌寫出來了
也演唱過了

以此為起點
希望完全屬於我的夢有一天也能實現

曉團最後一次發表我剛好在彩排
但是還是爭取到了時間去買花
手裡捧著向日葵,沒有多想我就知道該買向日葵

在副歌的時候走上台去
那個閃閃發光,曾經有我位子,站在主唱左邊的舞台

經過曉姚身邊感觸很多
我們因為團而結識,因為團而熟悉彼此
而如今畢業了

把花遞給曉良讓他嚇一跳
互相擁抱的瞬間交換了說不出口的訊息

我們終於實現了寫歌的夢想



-----------------
(另外詞裡面應該可以看的出來哪裡是我寫的,也太明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