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面試
搞得情緒非常不好,感覺被蹧蹋了

我知道我是新鮮人很嫩沒經驗
所以如果在工作上被刁難我就算嘴巴上唸唸也還可以忍受
但是我只是去面試而已,有需要這樣對我嗎
大不了你就直說:小姐你沒什麼經驗我們沒辦法錄用你唷
直接說我反倒不覺得難過
有需要用高傲的語氣對我說話嗎
還試圖叫我做白工
我真的覺得很不開心很想哭

我也是個人
領你的薪水不代表可以讓你糟蹋

很抱歉,我雖然很需要工作
但我不需要被蹧蹋

--------

給親愛的自己: twinkle twinkle 詞曲: ken

夢 虛假的夢 還在你眼中發熱嗎?
天空 用這雙手伸向現在的天空
碰不到的 依舊看不清楚

將結實的果子隱敝起來的技倆 在那裡埋藏著

Yeah
一邊數著流逝掉的星星的淚水
渡過搖晃不定的時候
就在你身旁 在我的眼前 被曝晒
用盡全部的愛 lost yourself in happiness

Changing , nothing gonna changing
徬徨徘徊 被季節所迷惑
依賴 這血液現在是我們所依賴的東西
就委身試試看吧

結實的果子不久就會朝向天空而去吧

Yeah
一邊數著流逝掉的星星的淚水
渡過搖晃不定的時候
就在你身旁 在我的眼前 被曝晒
用盡全部的愛吧 lost yourself in happiness


Get it on !! Get it on!! Get it on!!
Nothing to far

Yeah
凋零落下的星星的淚水 雖然消失了
但是你看 又有一個誕生了
就在你的身邊 在我的心裡 現在刻劃著
用盡全部的愛吧 lost yourself in happiness

Get it on !! Get it on!! Get it on!!
Nothing to far


--------
遞履歷遞了10個,面試了很多個
真的很累,壓力很大

親愛的自己
請繼續努力不要放棄
請努力的對自己好一點
努力的去尋找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吧

親愛的自己很努力
朋友們不是問:你是很缺錢喔
不然就說:你才畢業幾天?!

我知道這是對自己負責的必要過程
可是真的很辛苦,對吧
親愛的自己

要撐過去
要加油

親愛的自己

一定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