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嗎?




我還好,除了面試很累之外

但是精神層面不太好
真的很迷惘

我到底要怎麼選擇呢?
寧缺勿濫?還是寧濫勿缺?

薪水好一點的工作時間上有點難配合
薪水比較不好的工作雖然時間可以但是內容不滿意

雖然爸說先不要去考慮薪水有多少
可是我本來已經立好了目標,準備工作一年就把貸款還完耶
(然後開始存2011賴芙的錢(喂))

所以到底該選擇什麼比較好?

我真的不知道



而且
最近選擇的工作我也不是打算長久做下去的
我有另外的遠目標

更諷刺的是
那些也都不是我心裡真正想要做的工作
(我想要當演唱會或是舞台幕後staff)
(可這跟我學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徵求一下hyde語錄
有沒有hyde說過什麼話可以給人勇氣或是對下決定有幫助的呢?

(我自己回想起來都只有笨蛋語錄而已)
(ex:我是不裸睡的唷~因為好像會感冒)(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