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的生活都很無趣 囧

不停的遞履歷不停的化妝不停的去面試不停的卸妝




怎麼這麼無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好無聊的生活

支持我的唯一只剩下hyde了
我只有在晚上睡覺之前聽hyde唱歌才有辦法入睡
我只有看著hyde才有辦法武裝起自己去面對社會

我星期三有面試星期四有面試星期五也有面試下星期一也有面試
還有被要求要拿出以前的作品
可問題是我都沒有留啊(大囧)
交去的又不是全部都會發回來
電腦裡的底稿則是在硬碟被洗掉之後就沒有救了

我是學中文的沒錯
但也不是所有學中文的都可以叫做文人
也不是所有文人都像社會大眾所想的那樣
會淋雨看雨景或是沒事對著自己寫的作品嘆息那樣

真是囧

到底有誰會把自己寫過的所有無病呻吟珍藏起來呀

所以我到底要擠出什麼東西拿去讓別人品頭論足呢?





好想趕快大事抵定
好想跟小凌去看電影

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