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可愛了.....*鼻血*

為什麼最近看到的H君都這麼可愛*暈*



「不過是不裸睡的唷,因為好像會感冒~」


噗---(笑翻)超可愛的啦>/////<

(CD deta翻譯原文請見cia L'Arc版)


HYDE君是元氣滿滿地辦著live的吧?
我也是元氣滿滿地快樂生活唷^^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期中考倒數3科!!)



話說星期一討論文法作業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要幫忙造句,我說了一個是"盛大的活動"
(原本需要的句型請不要問我Orz我現在不想碰那一科.....)
然後又補了句,其實我原本是造"很嗨的live啦XDDD"不過不能用
換下一個題形的時候,同學自動就幫我接了"這個要造『來台灣開演唱會』對吧XDDD"
哈哈XD


那麼繼續忙碌(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