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阿優家來的唷→ ::::依存症::::

話說我的msn怪怪的捏,阿優你家有更新我都不知道*嘟嘴*不是應該會有黃色小花嗎??
順帶一提,阿優家最新的文章事有關地底三萬呎的,我也大推這本書~! (還有,我也想看BL漫XD*踹*)



[來自阿優的問題]

1有什麼樣的特技?
特技???????????(突然不太懂這個定意)
所以說就是異於常人的地方嗎?
嗯?很會吃?我的食量跟我本人看起來會無法連上XD
不過體重不太變化(會被揍?)

2看到以前年少無知時做出愚蠢表情的照片被公佈會有什麼感覺?
』(好孩子→ex:小豬 請不要反白XD)
然後想辦法毀屍滅跡 ̄- ̄

3肚子痛的頻率?
胃痛的話常常,經痛的話每個月(喂)

4對於空手搏倒一頭熊的看法?
用槍不是比較方便省事??
我不想弄髒手= =→潔癖?!

5覺得人生中一定要完成的事?
去看L'Arc的live→儼然已成為我的人生目標
以及讓自己過的快樂幸福

 

那麼,就換我出題了唷  A_A

1.喜歡什麼樣的人??(內在外在均可)

2.今天早上起床之後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3.萬一在森林裡面迷路了,會怎麼辦??

4.獨處的時候會有什麼特殊習慣??

5.覺得人生當中一定要完成的事??



接棒者:先知大人,小捲,N san,小豬
以上,有空的人請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