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麼早寫好不好
可是如果不早一點,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好好完成的話,似乎就對不起四子了
昨晚睡覺的時間是3點,可是睡不著,身體很累,精神卻前所未有的飽滿)



預計8點開場的,延遲到8點10分
開始入場是6點,輪到我們已經6點多了
跟朋友手牽手抓著票根,心臟噗通噗通跳,腳都發軟了,卻一直向前奔去

排隊總共排了6個小時左右
但是我要說,非常值得
入場之前跟朋友談好了,我們兩個要衝ken chan這邊
阿優三個跑陛下那邊(因為搖A是U字形)

衝進去之後看到的是廣大的草坪,兩個人衝向ken chan這邊的花道前方
位置剛好就在花道跟舞台的交接處,前面只有一個人
距離非常非常的近
團員跑來花道的時候更是幾乎近在眼前,可以看到鬍子啦,皮膚很好之類的XD

開場前焦慮不安
大家連工作人員試音跟爬上鋼架解開纏住的旗幟時都給予掌聲XDD
舞台前的布幕拉了又降,降了又拉
最後是維持在拉下的狀態



燈暗

開場




燈暗的那一瞬間,等待著的所有人就像突然活過來了一樣,開始死命尖叫
燈光在布幕上打出L'7巡迴的字樣,每個地方輪過一次
(當然輪到台灣台北的時候大家熱烈鼓掌)
最後是7個尖的星星,以及這次的輪迴LOGO

音樂聲響起
第一首歌是get out from the shell
這個時候布幕還沒拉開,是用四子背光的方式,把影子投在布幕上
布幕上的ken san影子超帥(因為身材很好)
陛下那邊可以看到衣擺飄飄,hyde則是好小一隻
因為hyde是在正中間的緣故,影子的投射程度很直接,沒有放大

音樂一下hyde就開始唱歌
因為布幕還沒有拉下來,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沒有實感
真的不敢相信,不敢相信居然有在台灣親眼看到賴芙的一天
「騙人吧,不是真的,騙人的吧」 看著hyde的影子我還這麼想著

可是hyde的聲音好接近,好真實
然後布幕整個降下來!!!!

真人hyde !!!!!!!!!!!!!!!!!!!!!!!!!!!!!!!!!!!!!!!
好瘦,好小一隻,可是比例其實很好,在舞台上根本看不出身高
衣服hyde是裡面無袖長版的白色襯衫,外搭一件黑色的類似西裝背心,也是長版的
褲子跟以往的風格差不多,腿很細,看起來真的好瘦>"<.
鞋子也是跟以前差不多,有點跟的那種XD跟褲子一樣都是深色的
頭毛感覺跟"喝下去"的PV差不多,就是接機那個長度梳成喝下去的髮型這樣
因為晚上風很大
(題外話,hyde真的是無敵晴男,星期四還鋒面來冷的要死
星期五天氣就開始轉好,星期六就出大太陽+風)
所以hyde的頭髮會被吹開,這個時候他就會撥頭髮,超級性感的!!!!!!!!!!!!!!!

ken san的話是白色西裝(其實我都快記不清楚了,因為太近了會一直追逐表情XD)
裡面應該是有襯衫??XD腿也很長,本人真的很高,背著吉他走起來很帥!!
頭髮有點長,一開始就有抽菸XD

陛下因為在另外那一側所以有點看不到
大螢幕上看起來是學院風外套,裡面白襯衫
有開釦子喔!!!!XD不是扣到頂端XD啊哈哈哈台灣很熱對吧
下半身應該也有個小裙子(這個不確定)
裡面是桃紅色的褲子!!!!好可愛
也有把頭髮梳起來跟接紅色鬚鬚~

yukki好難看到,我的角度被鼓擋住了
只有看到頭跟肩膀跟手而已
大螢幕上看來yukki穿了裡面是黑色長袖,外面再套一件短袖連帽,背後有金色的花紋
髮型也是很接近喝下去的髮型,超帥!!!!



歌序的話我已經記不得了(毆)
只知道幾乎沒有休息的,一直跳一直尖叫

而且最棒的一點是
竟然有舊歌!!!!!!!!!!!!!!!!!!!!!
我就知道四子會照顧我們,我就知道四子有為我們著想!!!!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的賴芙,所以歌單並非全部都新歌!!!!!!
除了開頭的get out from the shell之外,還有winter fall
甚至還有caress of venus!!!!!!!

開始沒多久ken san就有走到花道來
真的超級近的啦!!!!鬍子啦,表情啦,笑容啦,完全看的一清二楚
因為我們這團人(開場等待的時候就順便認識了XD)
非常的嗨,一直高舉著手一直尖叫
ken san走過來的時候也一直叫"ken san~~~~~ken san~~~~~~啊啊啊啊"
所以ken san看起來好開心的樣子,一直笑著,一直跟我們做手勢
後面的歌曲當中還會扭來扭去,甚至對著我們扭屁股XDDDDDD
還會一邊用眼神掃過我們一邊走到花道的盡頭去

說到這個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中山足球場真的很大,所以雖然我們有很多人,票也賣的很好
可是場子裡面看起來就是不會有擠爆的狀況出現
因為我們排隊排的比較前面先入場,回頭看到場地有點空真的有點擔心
可是後來來了更多人!!連看台都滿了沒有空位!!
所以事實證明,四子的魅力還是很厲害

但是因為場地的關係,看臺區並沒有很接近舞台跟花道(太靠近會太斜,會影響看舞台的視線)
所以相對來說側邊是比較少人的
但是ken chan跟hyde卻沒有放棄
仍然是有機會就跑到花道盡頭去,連陛下都會從他那一側跑到我們這一側來
hyde愛跑來跑去的習慣相信大家都知道
但是在這樣的場地他還是照跑不誤,我終於親身體驗到他真的很照顧歌迷

四子真的對我們非常好
ken san一直都好可愛好活潑(這次沒有吃壞肚子吧,真是擔心)
對我們這邊都有眼神交流,也一直有笑容

hyde也是,每次只要他看起來像會走到我們這邊來
我們就會開始狂尖叫狂揮手(我會一直盯著他看真不好意思,這麼近真的會想要一直捕捉對方的眼神表情)
他走過來之後一樣會用眼神掃視我們(被掃視的感覺很棒>/////<)
然後一邊笑著一邊唱歌(還一邊走路)
我覺得他真的很開心,因為要唱歌的緣故他表情沒有太大
可是卻可以在空檔看著他偷笑或是忍笑
真的好可愛
而且真的覺得好感動好想哭
因為我想他的開心應該是來自於我們的熱烈
這就表示我們的努力揮手努力尖叫我們的眼神追逐盼望他都有接收到

我真的是怎麼作夢都沒有辦法想像
竟然可以這麼近的親眼見到hyde
表情跟皮膚好好都看的一清二楚
hyde真的很白,跑來跑去的他流了汗之後根本就是..........
白裡透紅!!!!!!!秀色可餐!!!!!!!!!!
也太可口了吧!!!!!!!!!!!!!!!
根本就是犯規!!!!!!!!!!!
更犯規的還在後面
因為海豆跑來跑去又扭來扭去,結果那件白色襯衫往旁邊掉
露出肩膀後面一塊,喔喔喔喔刺青啊啊啊啊,還流著汗啊啊啊啊(抱頭)
肌膚晶瑩剔透ˇˇˇˇˇˇˇ
直到回到舞台中央停下來之後,他才開始整理衣裝...XD
掉下去的白色襯衫靠著黑色背心撐住,hyde整理的時候只好把他拉回肩膀上XD
補個圖,畫的很差,看不懂的話請想像XD


整場賴芙之中,ken san跟hyde的笑容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力量
為了吸引他們,為了看到他們笑容
我們只要看到他們有稍稍要走過來的跡象就會開始拼命尖叫揮手

聽說陛下也高興
我們沒辦法一直看到陛下的表情
可是聽說陛下邊彈著貝斯邊站上音箱,居高臨下看著整場的我們
有一種"見面了"的感覺,而且我們反應熱烈所以陛下看起來很高興
丟了那麼多香蕉,歌曲中就有丟,結束了之後還有從天而降的籃子!!!
而且陛下還助跑!!!!!!把香蕉丟向超後面的地方!!!!!!!
陛下好好T_T



中文MC到底是誰教的啦!!!!!!!!XD

hyde開始的時候說了大家好,打給後~!(台語XD)
(下面就會回答:後!!!!!)
「我們是laruku en Ciel」
「久等啦」
這句已經很標準了喔XD,記得以前說的時候還有腔
還說了他四年(還是五年)前來台灣,他還記得,「很懷念」
還說了那時候拍MOON CHILD的台詞,我有聽到阿祥什麼什麼的

而且hyde說的時候一直看紙條XDDDDDDD
超可愛的啦XD
都會自己先無聲試著唸過一遍之後再用mic說
怎麼這麼可愛XDDD
他自己偷唸的時候大螢幕都有拍到,真的很可愛,看起來好認真XD

ken san也是看紙條XD
中文MC是hyde先說
在稍做休息的時候ken san背著吉他,刁著菸,手上拿著紙條出現在mic前
這個時候大家也是超鼓噪!!一直吼
ken san就用右手對大家作手勢(往下按,意思是先安靜一下)
可是我們這邊的都太嗨,尖叫聲跟喊名字(ken san~~~)根本停不住
所以ken san又用兩手作手勢XD
拍謝啦ken san,我們太興奮了XD

ken san說「我們是...」我以為會說laruku en Ciel
結果是接「F4」!!!!!!!
是誰教你F4的啦ken san!!!!!!!!!!!
更囧的是ken san還說「我是.....五百」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ken san的熟男吉他手魅力比較大啦!!!!
完全沒辦法拿來比~

然後ken san還說了他有吃小籠包,珍珠奶茶
還說在中山足球場玩了遙控車~哈哈

陛下也說了想要香蕉嗎?
(陛下也好認真說中文)
他說"香蕉"發音好可愛XDDDD

更重要的是連yukki都說了
yukki以前說如果hyde不把mic給他,他就不會特別說的
這次竟然來台前了!!!!!還說了中文!!!!!!!!
yukki我愛你!!!!!埋頭打鼓霹靂帥的啦!!!!

中間hyde又吼了"台灣~"
下面就回答"耶~!"
hyde又吼"台灣~"
下面又回答"耶~!"
反正hyde吼什麼我們就跟著吼XDDD

最後一首歌之前hyde有說"最後一首歌,大家一起唱,唱錯也沒關係"
"可以嗎"
我們"可以"
hyde:"可以嗎"
我們"可以!!"
hyde:"課以嗎???"
我們"課以!!!!!!!!"
啊阿哈哈哈哈,超好笑,hyde真的非常可愛!!!

最喜歡的是,hyde在唱pretty girl的時候在我們這側
真的是嗨到一個境界
hyde的眼神跟著我們,把mic伸向我們,讓我們唱一直重複的那個段落
而且!!!還帶著笑意看著我們!!!(不用mic)用口型說"再一次"(mo i gai)
然後那個重複的段落就又唱了一次!!!!!XDDDDDDD


(我到現在還是好累,用掉了好多力氣的感覺
跟朋友之間的事情跟行程之類的用另外一篇寫)



※現在想起來的歌(歌序真的記不起來)(咦咦咦我都記不清楚)

get out from the shell開場

winter fall
永遠
我心繪夢
破曉晨鐘
喝下去!!XD
花葬!!!!!!!
forbidden lover
HONEY
revalation(拼對嗎?)
caress of venus
NEO UNIVERSE(是吧0.0我沒記錯吧)

READY STEADY GO
第七天堂
pretty girl
運將的高潮XD
STAY AWAY!!!!!!!!!!!!!!!!!!
Link

最後是あなた!!








有銀色彩帶跟白羽毛




(未完,持續回憶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