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場比著L'7的手勢又叫又跳



開場時,hyde在布幕後唱歌,我真的有一時想著「假的吧,騙人,是假的吧」

可是布幕一拉開看見hyde本人時.....................
喔(呻吟),是本人,是本人耶




今天排隊排的很辛苦,不過比我辛苦的人多的是
而且,值得了
排隊排那麼久,完全值得了

我的位置超級無敵近
是在右邊花道前方,前面只有一個人,一個人而已耶!!
我本來還帶了望遠鏡的說

所以hyde跟ken chan,跑到花道來的時候
超級無敵近的啦!!!!!

海豆本人真的好小好白一隻!!!!
超級可愛
ken chan超級活潑的!!!


更重要的是
hyde說了中文,肯桑說了中文,yukki說了中文,連陛下都說了中文


最後還說了!!!!再會!!!!!!!!!!

(大哭)





我現在人在miya家裡,感謝大正咩miya收留我ㄧ晚>////<

到現在都還很有感覺,非常非常高興

細節等我明天,喔不,是今天,今天下午回到家之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