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啊哈哈哈哈
這首歌真的太妙了
酷到我想要介紹給大家XD

吹嗶嗶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I'm Ready

一 一二 一二

立正稍息 聽好我的指令
這一次訓練絕對不是紙上談兵
討我歡心等於是白費心機
你已沒有選擇的餘地 (用腳想也知道)

這是我獨創的秘密基地
要戰勝我的戰鬥毅力談何容易
飛簷走壁已是落伍的把戲
這年代只要用手比一比 (用指的就可以)

Oh 這個不要 Oh 那個不要 Oh~Oh
Oh 這個不好 Oh 那個不好 Oh~Oh
我的小動作可以呼風喚雨
管你是王子 公主 青蛙 還是蜥蜴

我就是不爽你年年第一
我就是不爽你花言巧語
我就是不爽你拍我馬屁
我就是不爽你叫我戴佩妮妮妮妮

立正稍息 聽好我的指令
這一次訓練絕對不是紙上談兵
討我歡心等於是白費心機
你已沒有選擇的餘地 (用腳想也知道)

這是我獨創的秘密基地
要戰勝我的戰鬥毅力談何容易
飛簷走壁已是落伍的把戲
這年代只要用手比一比 (用指的就可以)

Oh 這個不妙 Oh 那個不妙 Oh~Oh
Oh 這個不保 Oh 那個不保 Oh~Oh
我的小願望可以驚天動地
我信的宗教是菩薩 阿拉 還有上帝

我就是不爽你危言聳聽 (你聽什麼聽什麼聽!)
我就是不爽你口說無憑 (你口說無憑!)
我就是不爽你管我第幾 (你管我第幾!)
我就是不爽你玩我戴佩妮

我就是不爽你叫我第一名 (你叫我第一名!)
我就是不爽你比我牛B (比我牛B!)
我就是不爽你真的不怕輸 (真的不怕輸!)
我就是不爽 我管你戴佩....什麼妮~

----------------------------------

我本來就還滿喜歡戴佩妮的,可是之前好像我聽到的歌都很抒情
這次的音樂聽說是獨立製作(如果是的話就很棒啦,可以不那麼商業)
結果出現的成果是這樣!!超讚的XDD
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歌,而且戴佩妮唱歌依舊收放自如
真的很酷啦,聽習慣戴佩妮抒情歌的人建議去找來聽聽看XD
(我覺得阿優可能會喜歡XDDDD)


2.優點缺點

這個的話聽說是個新團,就做三角酷
因為有三個人,所以就叫做三角酷(喂)
是個滿有趣的團,有一首歌叫做"月亮代表我的心......有問題"
喂,歌名這樣取好嗎XD

我很喜歡他們優點缺點這首歌
歌詞寫的很生活化也很貼近人心
相信有閃光的人聽了也會這麼覺得~

--------------------------------------

這兩首歌都是在聽廣播的時候挖掘到的
覺得很幸運XD

之前因為晚睡的緣故有的時候會聽一下廣播
不聽歌是因為,我都聽拉團的歌,可是因為賴芙的關係
聽了拉團的歌會讓我一直幻想,所以越聽心情會越嗨
於是睡前習慣聽音樂的我就轉向廣播
廣播的好處就是可以聽到很多不一樣的歌曲,範圍很廣

順便幫忙廣告一下好了XD
我聽的節目是0點到3點,中廣103.1 MIDNIGHT YOU&ME
很有趣,我很喜歡主持人自嗨XD
還有主持人對摳應進來的人都很兇XDDDDD(我是M orz)

習慣之後變成幾乎每天都要過三點之後才能睡了XD
有點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